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9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对2018-20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对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

二、招标单位: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简介及招标内容:

1.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度财产保险项目。

2.投保险种: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

3.保险期限:2018年10月16日零时至2019年10月15日二十四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国家依法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具有经保监会批准的甘肃省内《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在张掖市设有分支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金实力雄厚(注册资金在20亿元以上),信誉良好,服务优质快捷。

2、同一家保险公司仅限一家授权机构参加,并且只有中心支公司及其以上的机构可以报名。

3、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任何不良记录,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须提供所在地或者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近5年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

5、投标人在甘肃省设有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的,中标后由招标人所在地(张掖市)的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具体承担保险服务及理赔业务。

6、投保人必须具备近三年大中型工业企业财产保险业务经验。

7、投标人仅限以一种形式投标(独家投标或联合体形式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组成不超过3家单位。

五、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

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3日期间,提供下列资料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资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投标单位企业简介;投标单位承保大中型工业企业经验(含投标人在张掖市分公司或支公司);投标单位有效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行业准入证明资格文件、甘肃及张掖网络布点及联系人等;投标委托人的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必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必须全部加盖公章。

若以共保方式投标,提供主承保人及共保人相关资质材料,主承保公司需注明共保方及其多方共保份额,共保方最多不超过三家。投标人仅限以一种形式投标(独家投标或联合体形式投标)。

上述资料若有虚假,招标人有权拒绝报名。

3.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后,招标方将组织对参与报名的投标人资料进行审查,只有通过资格预审,并接到招标方通知的投标人,才可以获取招标文件参与投标。招标方将通知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购买标书(本次招标文件不收取标书费,招标文件招标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投标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936-8286069         传真:0936-8286069

E-mail:liuhx@zpgc.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