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采购负压抽吸泵及其服务项目

   日期:2018-09-03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的委托,对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的委托,对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采购负压抽吸泵及其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ZZ82190HW0200-0012
二、采购项目名称: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采购负压抽吸泵及其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自筹资金。
四、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负压抽吸泵及相关服务
数量:1项
预算:45.00万元
交货地点:由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天内交货。
具体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照。
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如另有规定,则其适用其规定)
3、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所有产品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4、进口产品非制造商参加投标的,需取得产品制造商的书面有效授权或者是其在国内总代理商的书面有效授权;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
6、未被列入“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当天查询结果为准,该查询结果打印页面与项目档案一起存档)
7、本项目招标公告前三年内与采购人在履约过程中发生合同纠纷(包括但不限于:出现诚信、逾期供货、供货数量、质量存在问题等)以及存在诉讼或仲裁法律纠纷的供应商,不接受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以采购人出具给招标代理机构的证明材料为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供应商必须在广东省广州市设有常驻办公机构或办公场所。
六、项目基本要求
1、所有设备必须是原制造商制造的全新产品,整机无污染,无侵权行为、表面无划损、无任何缺陷隐患,在境内合法销售,符合及该产品的出厂标准,在境内可依常规安全合法使用。
2、所有设备须具有合法来源渠道,以及出厂合格证等质量证明文件。
3、设备外观清洁,标记编号以及盘面显示等字体清晰,明确。
4、对于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必要组成部分,无论在技术规范中指出与否,投标人都应提供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列出。
5、投标人应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满足设备安装、使用和维护的技术文件,如设备和附件箱清单、质量合格证明文件、保修卡、操作手册、维护手册及图纸(包括光盘等)等。
6、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设备保修期内正常使用的备品备件(如有的话),其费用应包括在总报价之内。
七、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价格:
符合资格的投标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8 月 31 日9:30时 起至2018年 9 月 7 日17:30时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 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谈判文件购买方式:
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前往以下地址购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2楼东区210室
电话:020-32372837
传真:020-38075100
联系人:张小姐
八、递交时间:2018年 9 月 11日 9:00时至 9 :30时;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二楼东区207室(开标会议室)。
九、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 月 11 日 9 :30 时。
十、磋商时间:2018年 9 月 11 日 9 :30 时。
磋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二楼东区207室(开标会议室)。

招 标 人: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海珠区江南大道南366号 地 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二楼东区205室
邮 编: 邮 编: 510045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张小姐、李先生
电 话: 电 话: 020-38372837
传 真: 传 真: 020-3237283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13632487777@139.com
网 址: 网 址: www.zzzb.net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 8 月 31 日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