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久治县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4     浏览:3    
核心提示:久治县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QHHDZB201803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果洛藏族自治州发展和

久治县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QHHDZB20180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果洛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果发改投资(2018392文件批复,招标人为久治县扶贫开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扶贫专项资金及上海援建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资质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久治县城南新区扶贫产业基地

2.2招标规模及内容:外墙保温,屋面保温、彩钢屋面、顶棚、铺装、绿化、停车场、立面亮化、室外铺装、观光电梯、公共卫生间及附属设施等

2.3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叁级及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项目经理及建造师资质等级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二级以上资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15日至20189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30(星期六、星期天正常上班),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到青海恒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公告内容以《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为准。

5.2报名费500元,如有图纸费用另收,图纸押金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青海经济信息网》和《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久治县扶贫开发局

代理机构:青海恒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宁市万达广场SOHO19楼(10905室)

邮编:810001        

业务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传真: 0971-8141094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