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德州电厂#5、6炉主汽压力等仪表管及伴热修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详情页德州电厂#5、6炉主汽压力等仪表管及伴热修理招标公告来源: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
招标公告 > 详情页
德州电厂#5、6炉主汽压力等仪表管及伴热修理招标公告
来源: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9

 

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访问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 cn)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华能德州电厂5、6号炉主汽压力等仪表管及伴热修理完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华能德州电厂

1.2工程概况:

#5、#6炉主汽流量、主汽压力、再热器压力等仪表取样管(电梯8层、9层)每年都有冻的现象,主要原因是仪表管走向不合理,紧靠钢梁敷设,有的在步道下面,保温不能包实包严,总有死角不能彻底包好;保温铁皮时间长了之后变形,夏天下雨淋湿保温棉,保温效果大大减弱,遇强风天气效果变差;挡风墙高度不够,东侧、南侧的强风不能阻挡;另外现保温箱空间狭小,内部安装变送器、伴热电缆后几无操作空间,变送器排污等易淋到伴热电缆上造成损坏,同时也给变送器维护消缺带来极大不便。为彻底解决以上问题,计划进行全面治理完善。修理优化方案:

¨         在炉墙东侧、南侧增加挡风墙,将主汽、再热器管道取样附近封闭起来,彻底挡住强风

¨         对取样、伴热进行优化: 取样管更改走向重新敷设,远离钢梁,便于保温。

¨         更换大的保温箱,减少数量,增大空间,合理安装;

¨         更换伴热电缆,加强保温。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3.1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5、6号炉主汽压力等仪表管及伴热修理完善项目。

1.3.2标段招标范围:

¨         #5、#6机组电梯8层、9层炉墙东侧主汽压力、流量、再热器压力取样测点处需要增加一段挡风墙,施工要求如下:

¨         北侧自现挡风墙顶端向上增加高8米,宽11米的挡风墙。

¨         东侧自厂房封闭层向上增加宽6米,高度约11米(与北侧墙高度保持一致)的挡风墙。

¨         下部在8层标高处沿锅炉钢架结构铺设4m*4m的底部平台,防滑钢板厚度不小于3mm。

¨         挡风墙支架用不小于100mm的镀锌槽钢以及不小于50*4mm的镀锌角钢制作,水平、竖直方向的支架之间的距离合适,与锅炉主体钢结构焊接牢固,保证挡风墙的整体结构强度满足要求。

¨         彩钢瓦厚度≥2mm,颜色与机组保持一致,安装牢固,美观耐用。

¨         对16台仪表取样管(约800米)及二次门进行更换(包括拆除和安装,阀门可利旧):

¨         拆除16面保温箱,更换为8面大的保温箱:

¨         对上述仪表管电伴热进行更换(包括拆除和敷设),大约800米;旧伴热带及温控器保留,尽量利旧使用。

¨         废旧保温柜的拆除工作,负责新保温柜的现场卸货、搬运工作,负责保温柜基础制作、开孔、安装、封堵以及栏杆恢复等。

¨         变送器保温箱移位后相关电缆及其桥架的治理工作,新增桥架走向合理,如非必要,尽量不增加电缆接头,如需增加,利用中间端子箱转接。

¨         涉及到仪表及取样管的保温拆除、恢复等,所有破坏的电缆桥架恢复、电缆孔洞封堵,负责提供所需材料。

¨         提供挡风墙施工、盘柜安装、电缆敷设接线、电缆桥架安装等工作所需材料辅材和耗材,如槽钢、彩钢瓦、角钢、扁铁、膨胀螺丝、镀锌花角钢、镀锌角钢 、螺丝、螺母、电缆头、端子号码管、绝缘胶带、扎带、绑线、各种焊条等。

¨         施工所需脚手架的搭设,要求投标方现场勘查确定工作量,并自行将搭设工作承包给招标方认可的专业搭设队伍。

¨         投标方自行解决施工所需各类施工工具、器械等。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a 投标方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的经营范围应涵盖所承包业务。

b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二级级以上资质,投标时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具有相关项目的资格证书(年检合格或在有效期内),如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资质证书”和“安全资格许可证”等,且安全许可范围满足承揽业务等级要求;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本次公告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本项目通过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未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9月19日8:00起至2018年9月23日18:00止,登陆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联系方式
地    址: 德州市东风西路1868号
联 系 人: 
技术:曲广浩(19853491209)
商务:肖 娜(19853491881)
电子邮箱: dcxn@sina.com

 

 

 

 

 

招标人:华能德州电厂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附件一:

华能德州电厂项目招标

报名表

序号

内容

报名单位:

标段名称: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号: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址:

2

股权结构(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非国有企业□

3

纳税人性质

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其它□

4

资质等级证书

 

5

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业绩共计:     项;
按如下格式填写:

1、合同签订时间至竣工时间+项目名称+规模+合同内容;

请将后附业绩扫描件的项目填写至此处(此项必须填写)

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固定电话:

手机:
传真:

7

电子邮箱

 

8

有关说明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申请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注:所有的报名资料(包括资质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2003版)文件;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