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和断路器用电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THBF-PR20180100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和断路器用电阻招标采购

招标编号:THBF-PR20180100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和断路器用电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并委托天恒招标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详见“附件1:招标范围、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等(物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开发能力,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 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取得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根据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规定,若投标人为原厂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其代理产品的原厂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存在《招标投标法》第53条、《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51条所列违法行为,不得被司法机关立案;若接受外购外协,投标人外购外协产品的供应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存在《招标投标法》第53条、《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51条所列违法行为,不得被司法机关立案。

(4)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要求,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如招标文件要求委任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需提供提交投标截止日前7天内在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信息截图。未提供合法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做否决投标处理。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投标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3.2 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用资格要求如下:

 专用资质要求是对通用资质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质要求为准,详见“附件1:招标范围、专用资格要求、保证金等(物资)”

3.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投标。

3.4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产品不得属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必须进行国际招标的产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9月19日起至2018年0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按附件格式填写《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加盖公章连同电汇底单一并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zyl@thtc.com.cn,邮件主题为投标人“公司全称+分标编号+包号”,招标人收到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所填写E-mail中。

4.2 招标文件售价及公司账号信息: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300元,投标人应以投标单位名义汇款至下述账户,汇款底单附言必须注明“分标编号+包号+购标费”(不接受个人汇款和超级网银汇款),购买多个项目招标文件须合并汇款(切勿分包汇款)。标书费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如没有领取,开标后统一邮寄。

户    名: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

标书款、投标保证金账号:110909791510301

4.3标书款只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如因应答人内部没有沟通协调好或提供信息有误的,重复购买同一标包招标文件的,招标文件费用售后概不退还。发票一经开出不予更正、退换、作废。

4.4未按本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开标文件及其他相关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上午09:00-09:30时(北京时间),递交地点: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前厅(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三层)。

5.2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4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标大厅(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三层)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电工装备制造交易平台(http://www.eeonline.com.cn)、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南中路16号

邮编:102200

招标代理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执行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3层

邮编:100062

联系人:张玉乐、姜超评

电话:010-57024016、57024007

财务事宜:010-57024022

邮箱:zyl@thtc.com.cn

8.合规声明

招标文件(包括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以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附件1:招标范围、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等(物资)

 

分标编号

包号

货物名称

物料描述及型号

数量

单位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框架期限

专用资格要求

合同签订单位

保证金(元)

备注

THBF-PR2018010030-1

包1

换流阀和断路器用电阻

1、均压电阻400W;      2、均压电阻50W;       3、阻尼电阻10W

1

买方指定仓库地面交货

按甲方要求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内

1.提供近三年(2015年8月30日至2018年8月30日)类似设备销售合同1份(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0000

框架;框2家

 

 

 

 

附件2: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

购标单位名称*

通信地址*                       (用于邮寄发票和中标通知书发送)

联系人*

手机*

邮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或纳税人识别号*

 

 

 

 

 

 

1、请在本表上面的单元格内填写贵单位的基本信息,且带*的为必填内容,不得空白。

2、请在本表下面的单元格内填写贵单位要参与的每个项目的采购编号和项目名称,且采购编号(招标编号)和项目名称必须和采购文件上的完全一致,不得有任何改变。

3、贵单位在本批次采购中参与的项目数量不限,但本表只允许最多填写50个项目,若超出50个项目,请按本表格式填写新表。

4、请勿更改本表结构与格式,填写完成后将此表(一份可编辑的电子版)及以汇款底单同时发送至zyl @thtc.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投标人“公司全称+采购编号(招标编号)”;并及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公司,以便及时接收贵方邮件。

5、标书款只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序号

分标编号、 包号

物资名称

1

 

 

2

 

 

             
 

th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