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物资类】电建电建建筑公司国际部安哥拉水电基地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8-09-19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集采编号:POWERCHINA-0102-18105一、竞标条件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

竞标公告

集采编号:POWERCHINA-0102-18105

一、竞标条件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工程所需的办公家具 ,本次竞标采购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安哥拉水电基地大厦

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8633平方米,其中主楼建筑面积:7032.1平方米,裙房建筑面积:1178.9平方米,设备机房建筑面积:374平方米。

建设单位: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功能:办公、住宿及其配套用房

建筑高度:22.9米(指室外地面至女儿墙顶高度)

建筑类别:多层民用建筑

2、竞标范围:水电安哥拉罗安达综合基地项目办公家具制作和深化设计。

3、招标品牌限定:无具体品牌要求

4、采购清单:

序号

名 称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办公家具

1

 

注:本次竞标数量仅为估算量,具体供应数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为准。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接到备货通知45天具备交货条件

5、交货地点:厂装

6、质量要求:满足竞标文件技术要求及或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在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成立在三年以上,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证书等。

1.2 竞标人具有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ISO14025环境标志国际标准认证书、 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绿色环保)、外观专业设计证书。

1.3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近三年内的同类物资供货合同不少于1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1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应具有供货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1.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竞标响应人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竞标响应人无不良记录。

1.6竞标响应人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提供16%增值税专用发票。

2、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中标单位供货前须在郑州航空港区城建局和质检站备案(不影响投标和评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25日下午17:00前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供应商注册申报时请选择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即可(注意:勿选下属项目)。竞标响应人在集采平台注册审核过程中,有问题可联系平台客服张娟13571997594。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下载竞标文件。本次竞标不提供纸质版标书 。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 500.00 元)。采用电汇方式交纳,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名称: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北京中轴路支行

账号:11001085800053004993

4、请竞标响应人于2018年 9月19-27日期间用本公司对公账户分别电汇投标保证金和标书款,并把汇款凭证发送到邮箱331666391@qq.com。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 北京市东城区六铺炕5号楼附属楼南小楼201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等如有变动,采购单位将及时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发布“澄清/补遗文件”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竞标响应人。

4、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 “电建建筑公司” 合格供应商审查后方能进行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综合评估法遵循的原则: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竞标响应人数量等于或少于6家时,对所有竞标响应人递交的竞标响应文件进行评审。

2、当竞标响应人数量多于6家时,首先按竞标报价从低到高进行排序,选取从低到高的前6家的竞标响应文件进行评审;若有“否决投标”的,按以上原则补足6家。

3、未进入评审环节的其它竞标响应文件,不再进行推荐。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1.powerchina.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采购单位: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后勤保障科

使用项目名称:水电安哥拉罗安达综合基地项目

地 址:安哥拉罗安达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六铺炕5号楼附属楼南小楼201室

邮 编:100120

联系人:孙先生 李女士

电 话:13911170276010-86411159

电子邮箱:sdejcgs@163.com

九、监督机构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10-86411025

编辑:ec1.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