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机上纺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0     浏览:0    
核心提示:汕头市统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汕头航空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机上

汕头市统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汕头航空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机上纺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机上纺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 TC201800828

1.3 项目类别: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 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机上纺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

1.6 交货/服务地点:广东省揭阳潮汕机场

1.7 交货期/服务期2018年至2021年

1.8 合同期限: 合同签定之日起3年。中标人须于合同签定之日起3日内进场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法人执照(或证明)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明文件复印件证明,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原件)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具有项目的承接能力、合同的履约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信誉;(须提供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定)

5、供应商近三年(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网站、“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须提供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定)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9月20日至2018927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200分至500分);

3.3 名需提供报名资料一份,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2、投标人应提供由企业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6、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上述资料一式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校验,资料不齐不予受理。

3.4 招标文件获取地址:汕头市黄山路11号阳光郦轩住宅部分201号。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10110930分,地点为 汕头市统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地址:汕头市黄山路11号阳光郦轩住宅部分201号)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3 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咨询。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信息在南方航空采购招标网(http://www.csbidding.com/)和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同时发布,本项目信息的修改、补充,在南方航空采购招标网站发布。本项目信息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南方航空采购招标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汕头航空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663-3823558

联系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潮汕机场云湖路南航综合楼勤务室10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汕头市统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工

电话:0754-88881589

联系地址:汕头市黄山路11号阳光郦轩住宅部分201号

邮编:515041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