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外委招标#1-#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1-#5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招标

   日期:2018-10-30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1-#5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1-#5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1-#5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BCT-180059-060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1-#5翻车机、牵车台、空车调车机、人工卸车线区域全封闭的设计、制作、安装、防腐刷漆等项工作,中标方负责工程所需主材、辅材、耗材、工器具、脚手架搭拆、垃圾清运、文明施工等全部工作。

2.3 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

第二部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

第三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

第四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

第五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

以上五个部分为同一中标人,中标后,中标人按照各个部分分别与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

2.4 计划工期:

2.4.1 计划施工时间2018年11月,具体施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合同签订后开始设计及开工手续办理,接开工通知3天内到场开始施工,正常施工工期如下。

2.4.2第一部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工期30天。

2.4.3第二部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工期40天。

2.4.4第三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工期30天。

2.4.5第四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翻车机机房及人工卸车线封闭工期30天。

2.4.6第五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5迁车台、空车调车机区域封闭改造工期6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 自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2000平米及以上钢结构厂房施工业绩(施工内容含钢结构厂房的基础施工、主体结构的制作、安装等)(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项目接受分包。

3.6 投标人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购买招标文件前,进行如下操作:

①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在“市场主体登录”项下注册,并携带注册时要求上传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审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②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已在上述网站注册并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购买文件。

4.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

①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满足公告要求的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报名,并将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发送xm2c@163.com(注明邮件主题: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1日9时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15开标室(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E招冀成”官方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

联系人:方女士

电话:0311-8290601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刘严如

电话:0311-83086970

传真: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xm2c@163.com

8. 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

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监督邮箱13933122380@163.com。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