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翻车机人机安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10-15     浏览:5    
核心提示: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翻车机人机安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二次)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0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翻车机人机安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015_11045181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就热电厂翻车机人机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HS-SB-20180931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二、招标项目名称: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翻车机人机安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三、招标条件
1、招标人: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地点: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炉桥镇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安徽华塑股份热电厂翻车机系统有两套,投入使用时间较早,分别包括翻车机、重调机等设备,其控制系统由PLC设备通过与之相连的工控机人机界面实现对现场设备的操作控制。较老的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经常出现设备故障、程序混乱, 通过分析故障和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事故出现的防护措施,提出PLC逻辑控制程序的改造方案。其控制系统由PLC设备通过与之相连的工控机人机界面实现对现场设备的操作控制。该系统PLC软件属于早期的产品。查询及编程功能欠缺,不便于查询程序逻辑,故障处理速度慢,不能满足目前快速故障查询和检修。翻车机定位主令控制器常出现0位对轨不准的故障。翻车机出现减速机尼龙柱销磨耗切断的现象,单台电机驱动运行,容易产生飞车事故。翻车机液压系统无压力检测系统,无法分析判断翻车机压车梁和靠板的运行状态,可能出现压车靠车压力变动而间接导致车皮在翻卸过程中位移甚至是掉道。在现场扬尘较大时,影响进车端的红外限位开关,导致信号异常无法自动化卸车,甚至存在车皮换长处无法检测后部车皮状态,导致本体翻车带动后车一起翻转,造成严重事故。系统参数设定存在不合理性,例如减速区间长度、设备行进速度,动作延迟时间、缓冲时间等可以根据现场实际运行出现的问题,精确调整。
2、招标范围
热电厂B翻车机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更换主令控制器为接近开关定位、增加断销检测及保护功能、翻车机本体液压系统中增加压力变送器、PLC逻辑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XMZBZPLC2017V1”、安全防护传感器改造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7天/台。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2、近3年内具有不少于1例电厂翻车机安全系统升级改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运行报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9日0:00~ 17: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陆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报名。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接招标人通知后下载
2、获取方式:登陆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炉桥镇
联系人:王磊
电  话:0550-2168900
传  真:0550-2168888
电子邮件:ahhszbb@qq.com
重要说明:
获取招标资料须登陆 “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完成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我要注册”。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信息来自:优质采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