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9     浏览:16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已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  鄂烟工董决【2018】4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建设项目为恩施卷烟厂十三五技术升级改造子项之一,具体内容包括:制丝车间北侧新增生产辅房,配套土建工程改造,动力配电及管线改造,制冷空调系统改造,通风及排烟系统改造,除尘系统改造,排潮系统改造,新增异味处理设备和压棒设备的配套公用工程改造,给排水系统改造,蒸汽、空压、冷凝水管道系统改造,弱电信息化系统改造,消防安全设备设施改造,工艺设备维修平台改造,防虫、清洁生产设备设施改造,原梗线及4000线不利旧设备拆除,AGV充电桩改造等。
2.1项目名称: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
2.2项目编号: HBCZ-18070818-181889   
2.3招标范围:
标包号 标包名称 需求数量 计量单位 最高限价(万元) 入围供应商数量(家)
1 恩施-配套公用工程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 1家 \ 17.22 1
 
 
2.4服务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2.5服务地点: 湖北省恩施州恩施经济技术开发区恩施卷烟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有相应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申请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专业甲级资质或轻纺行业甲级资质(服务范围含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公告发布之日前五年,下同)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包括所投标段主要工作内容的初步设计审查及概算审核),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原件复印件,下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此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包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包投标)。
3.5近3年内进入烟草行业、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以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的不良行为记录为准)。
3.6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备全国注册一级建筑师资格。提供本单位最近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近5年(公告发布之日前五年)至少在一个类似建筑工程设计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原件复印件)。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10 月 10日时至2018年 10 月 16 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窗口(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 10 月 30 日9时  30 分,地点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楼1009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www.hubeibidding.com)、电力招标采购网(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166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            
邮编:445000             邮编:430071  
联系人:覃先生              联系人: 张虹  
电话: 0718-8274986          
传真: 0718-8274988     
电话:027-87816666转8916、15527307070          传真:         
电子邮箱: qinsh@qj.hbtobacco.cn            电子邮箱:1136530510@qq.com             
 
     2018年  10 月
 

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