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服装衫衣、裤子招标

   日期:2018-11-01     浏览:1    
核心提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采购 招标人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 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工装采购

招标内容:包一:男装;包二:女装

数量:见本招标文件技术要求部分

交货地点:按招标人要求

交 期 货:7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制作商,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均可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登录“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http://www.hebeibidding.com),完善注册信息并办理CA锁后,网上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5日9:00至17:00。

4.2注册、信息审核详情及CA锁办理流程请参看“E招冀成”投标人操作流程:http://hebeibidding.com/TPFront/czlc/#link2。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50元(如需邮购纸质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6日14:00,递交至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西配楼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投标人,于投标文件购买前,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免费)。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自强路35号庄家金融大厦23层 地址:石家庄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王艳波 联 系 人:池桂芬

电话: 0311-66008555 电 话: 0311-83086839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