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磨煤机磨辊、磨盘修复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5     浏览:5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 详情页磨煤机磨辊、磨盘修复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时
资格预审公告 > 详情页
磨煤机磨辊、磨盘修复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5

福州开发区华能实业有限公司拟对磨煤机磨辊、磨盘修复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公开招标公告,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 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长乐市华能福州电厂

服务期限: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 招标范围
  • 、在电厂磨辊车间,应用两台明弧自动电焊机、一台炭弧气刨机,对更换下来的已磨损的电厂磨煤机旧磨辊、磨盘进行堆焊修整、修复。
  • 、磨辊堆焊修复设备、工器具的日常维护保养等工作。
  •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提供至少1项类似该设备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评审方式

符合性评审,投标人存在下述审查情形之一者,则不通过符合性评审,不再进入后续评审。

1、没有按规定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和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

2、未按规定的格式填写,关键内容不齐全或关键字字迹模糊、无法辨认的;

3、对招标工作内容有实质性偏离的;

4、投标人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的;

5、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的;

6、不符合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的;

  • 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在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平台未认证供应商即非平台供应商点击申请参与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后需按要求提交相应信息和资质,填写完整后申请方可生效;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

3、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本公告不需要购买)

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8年 11月9日10:00时前,登陆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报名文件(含1、报名表,2、企业法人营业(有效期内)执照扫描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4、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5、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代理文件,6、业绩表);经招标人初步审核合格后,投标人才可下载招标文件。

5、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经初步资格审核后,投标人直接从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福州开发区华能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建省长乐市华能福州电厂新行政办公楼二楼215室

邮    编:

350200

电    话:

0591-27566811

传    真:

0591-27566808

联 系 人:

林先生

 

                                                        

                                             福州开发区华能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1日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