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外委招标磨煤机磨辊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0     浏览:3    
核心提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外委招标磨煤机磨辊装置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外委招标磨煤机磨辊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磨煤机磨辊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5、#6炉制粉系统采用中速磨煤机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每台炉配6台北京电力设备总厂(良乡)生产的ZGM113N型中速磨煤机。
2.2招标范围:磨煤机磨辊装置采购,采购ZGM113N型磨煤机磨辊装置3套(图号20MG42.11.09)
2.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自然日内完成供货。
2.3交货地点: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6份磨煤机磨辊装置的生产投运业绩合同,其中至少3份为燃煤发电企业磨煤机磨辊装置的投运业绩,并提供有效的证明资料(合同、订单、业主证明函、业主竣工验收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所有业绩证明材料投标时必须提供原件备查。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购买招标文件前,进行如下操作:
①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详询0311-66635531。
②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上述第①、②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含补遗、答疑等文件)。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3日14时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平山县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方女士 联 系 人:刘严如
电 话:0311-82906019 电 话:0311-83086970
传 真: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xm2c@163.com
8、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
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监督邮箱13933122380@163.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