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日期:2018-12-31     浏览:2    
核心提示: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编号:N150400000100055500100

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1504000001000555001001

1、招标条件

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已由赤峰市水利局备案编号:CFSLNM2018049《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备案意见表》批准,招标人(项目法人)为赤峰市松山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财政投资,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翼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 工程名称: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2.2 工程规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区智能计量管理设备、水位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智能计量管理设备1213套,水位监测设备54套。

2.3 建设地点:赤峰市松山区

2.4 工程总投资:约948.43万元;

2.5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松山区2017年第二批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区智能计量管理设备、水位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智能计量管理设备1213套,水位监测设备54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四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 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 CA 证书。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12月28日10时 00 分至 2019年 01月 04 1730 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 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 CA 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 CA 锁 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 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 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400 850 3300。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进行审查: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管理机构人员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近三个月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养老保险缴纳个人明细或对账单。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 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01月 18 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投标文 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提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六室(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 C座),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不予受理。

6.2 投标人被授权委托人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 CA 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 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和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赤峰市松山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赤峰市松山区

联 系 人:王岩

电    话:15004880271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 36 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 C 座五楼

联 系 人:梁伟东

电    话:0476-82888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翼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御园财富广场C座609

联 系 人:李杨

电    话:17647603215

2018年12月28日

cf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