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19-01-24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招标人为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招标人为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沙坡头水力发电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境内的黄河干流上,其上游12.1km为拟建的大柳树水利枢纽,下游122km为青铜峡水利枢纽。工程区距自治区首府银川市200km,距中卫市区20km

河床电站装机4GZ868- WP-685,单机额定流量373.3m3/s,额定工作水头8.7m。每台发电机组在进水口处对应2孔拦污栅,总共8孔,每孔孔口宽6.7m,现有每孔拦污栅外形高23.7m,质量为39.4t,并配有1孔备用栅,总重计为354.6吨。电站进口布置有 22×1000kN双向门机,轨距为8m,总高26.3m。其中1 台门机装有液压清污耙斗,负责对8孔拦污栅的清污工作。目前经过十五年运行,拦污栅栅体发生了严重锈蚀,承载强度会逐渐降低,严重地影响机组的安全运行。

2.2 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沙坡头水力发电厂。

2.3 招标项目名称: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

2.4 招标/合同编号:SPT/DC/2018/CG-51

2.5 招标范围:沙坡头电厂234号机组拦污栅改造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6.7×23.7-4m电站进水口拦污栅 6套、附属设备(拉杆等) 12套等改造金结设备的设计、制造、材料采购、工厂组装及检测、验收、防腐、包装、运输、保险、交接、现场安装、调试及服务等。金属结构工程量约312t

2.6 交货期:2019530前完成制造并交货,20196月至10月择机安装。

2.7 交货地点:沙坡头电厂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拦污栅)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中型及以上);且近五年内具有生产制作安装拦污栅业绩;

3.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4.1.1投标报名时间:20191248:30起至201912816: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必须同时完成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brr.com)、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两个网站的报名操作流程,方视为报名成功。

1)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brr.com)在线报名:网站首页查询到欲报名项目的招标公告,点击该招标公告所在页面最下方的“投标报名”按钮,按照网站提示准确完整填写“*”项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报名。

2)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在线报名:按照网站首页《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投标方操作手册》、《供应商注册相关注意事项提醒的通知》和《中核建集团及各成员单位供应商业务联系方式》等提示内容,完成平台供应商注册(请勿上传过期证书)和投标报名。

潜在投标人在以上两个网站的报名信息均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请务必及时电话告知工作人员,并同时将准确完整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以及可编辑的标书款开票信息(发票类型、纳税人识别号、银行名称及账号(仅专票提供)、地址及电话(仅专票提供)))发至邮箱(chinabrr01@163.com)。

4.1.3说明: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账号:102 860 000 004 341 59)汇标书款,且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单位简称+XH187901(请勿使用在华夏银行柜台现金转账方式汇款)。

4.2 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1298:30起至20192216:30时止

4.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登陆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上传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凭证,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4.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RMB¥1000.00),售后不退。

4.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222930,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11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为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网(http://gys.cnecc.com)、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网(http://www.xhhydropower.com)和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chinabrr.com)。

7.联系方式

      人:宁夏沙坡头水利枢纽有限责任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国贸新天地A23 

      人:文振辉

        话:1590956607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11号楼

      行:华夏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

        号:102 860 000 004 341 59

        号:304 100 041 787

        编:100070

      人:韩茹 

联 系  电 话:010-53105822

        真:010-53105888

            箱:Chinabrr01@163.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