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怀化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五号楼(合利来)装修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4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DZX2019-01221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怀高发改【2016】6号批准建

招标编号:CDZX2019-012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高发改【2016】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怀化市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怀化市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怀化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五号楼(合利来)装修项目

2.2  建设地点:怀化高新区;

2.3  项目规模总投资额约 2580万元;

2.4  计划工期:项目总工期为 100 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 20 天;施工工期 80 日历天从监理工程师签发开工令之日起算,至工程竣工日止

2.5  质量要求:施工阶段的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并经建主管部门验收合格设计阶段的质量要求: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符合招标人设计意图。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执行;

2.7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具体工作内容:本工程范围内的设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施工阶段技术服务,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过程相关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服务)登记证。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一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及以上技术职称及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及以上职称;

3.4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施工、设计等专业人员,且为本企业在职人员。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按湘建建[2015]57 号文执行,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  6  人(其中项目负责人  1  人、项目技术负责人  1  人、施工员  1 人、安全员   2 人、质量员   1  人),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应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项目其他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允许2家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

(2)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无效。

(3)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因此,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 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25万元

5.2 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转账形式递交。

5.3 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确认的到账时间为准,未能按时到账者,投标不予受理。

账户名: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城东支行。

(1)投标人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 )选择“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

6. 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0745-2719307。

6.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要办理CA,报名由联合体中牵头人操作,同时将联合体成员信息一并录入。

6.3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400 元,采用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售后不退。

6.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9 年1月24日至2019年1月28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6.5澄清答疑采用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45-2835741。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怀化市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联  系   人:舒先生                             

电       话:1397452655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湖天大桥桥头武陵城大楼C座12楼

联   系   人:张女士  先生    

电        话:0745-2710708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