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绿化养护工程变更公告

   日期:2019-01-31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详情页绿化养护工程变更公告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时间:2019-01-30榆社县博
招标公告 > 详情页
绿化养护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01-30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绿化养护工程

招标公告

提示:本项目为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试运行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访问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绿化养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绿化养护工程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绿化养护工程

2. 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1)负责全厂绿化草坪面积为151226m²的维护保养,修补绿化草坪,更换坏死绿篱、花木。

2 )对维护范围内的树木、草坪、绿篱经常进行浇水、施肥、整形修剪、除草、松土、防治病虫害。

3)绿化区域的清洁,绿化垃圾清运。

4)负责生活区及厂区区域的洒水作业。

2.2工程地点: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3工期:2019年3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营业执照包含绿化等经营范围。投标人在业绩方面,投标人提供绿化养护类似业绩2项。

3)投标人诚信良好,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合同履约率良好。

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他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虚假的行为。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 

6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华能集团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http://ec.chng.com.cn)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6.1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6.2直接通过(bidding.ec.chng.com.cn/ebidding)二级域名登陆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6.3通过访问原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s.hpi.com.cn/)后,点击页面左侧“新招标模块”按钮或者点击资格预审公告页面的“参与投标”按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录页面进行登录。

6.4未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6.5原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内外部用户,请点击华能集团新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6.6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

自2017年1月1日起,华能集团新电子商务平台CA数字证书将增加电子签章功能,已办理CA数字证书用户及新申请CA数字证书用户,均须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ec.chng.com.cn),点击导航栏的“服务中心”栏目,点击左侧“通知公告”栏目,点击右侧通知公告中标题为“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新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办理CA数字证书及更新签章功能的通知”的通知,进行查看并办理CA数字证书更新。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各投标人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华能电子商务平台驱动程序.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

6.7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913020:00起至20192320:00止,登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报名,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下载招标文件。(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客服电话:4000765116)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13020:00起至2019年02月1120:00止

6.8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400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2月21日上午九时),递交地点:山西省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

7.2逾期未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s.hpi.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概不负责。

 

9.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榆社县博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山西省榆社县邓峪村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子邮箱:

755704946@qq.com

电    话:

0354-6892715

传    真:

0354-6892715

承诺: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申请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申请人:        (公章)    

授权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