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法兰采购招标

   日期:2019-02-03     浏览:0    
核心提示: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法兰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招标人为:巨鹿县建投

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法兰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招标人为:巨鹿县建投风能有限公司。该项目已由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邢批投资[2017]594号)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银行贷款或外部融资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80%:2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风力发电机组塔筒法兰和伴随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巨鹿县老漳河50兆瓦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为:邢台市巨鹿县境内。本次招标设备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台GW140/2500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法兰(每台套塔筒法兰包括塔筒与机舱间、塔筒之间、塔筒与基础模板间连接法兰和伴随服务)。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交货地点:项目塔筒生产厂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500台(套)投标产品风电场业绩(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投标文件中附清晰可辨的合同复印件,合同体现合同签署时间)的生产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3.4投标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或试验室出具的的型式试验报告。若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必须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相关资料现场审核。(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审核,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现场审核的投标人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2月3日至2019年2月15日。

4.4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5招标文件售价700元,售后不退。

4.6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E招冀成”官方网站,进行免费信息登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公开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所有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联系

招标人:巨鹿县建投风能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A座8楼
联系人:韩亚楠
电话:0311-69110098
电子邮件:hanyanan@suntien.com

现场联系人:张龙伟

电话:1823232357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08室(石家庄市41中西邻)
联系人:郭艳伟 汪博元
电话/传真:0311—83086818 13663119901

电子邮件:hbctxny68@163.com


hb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