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胶带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浏览:1    
核心提示: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胶带采购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秦皇岛秦热发电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胶带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所需输煤胶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90054-005。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容量为2X300 MW,电厂燃煤由铁路运输,年耗煤量211万吨。厂内输煤系统采用19台皮带机,作为燃煤的输送设备。
招标内容:供货范围是带宽B=1400mm的胶带947米、B=1000mm的胶带1170米及胶带接口所需胶料(胶料按现场粘接所需胶料提供)。供方应为买方输煤系统提供皮带机用胶带全套装置、粘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产品规格:聚酯输送带(一般阻燃):EP-200型,B=1400mm,层数:Z=5层,胶面厚度:上胶6mm,下胶1.5mm。聚酯输送带(一般阻燃):EP-200型,B=1000mm,层数:Z=5层,胶面厚度:上胶6mm,下胶1.5mm。
2.2交货时间:合同签定生效后50天内送达。
2.3交货地点: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仓库。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对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对其投标作废标处理。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2投标人须取得IS0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具有输煤胶带的经营资质,并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5个相关产品业绩证明。业绩必须是投标方的业绩,而不是其母公司、其他合作方的。相关业绩需要提供具有合同盖章页复印件(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无效。
3.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2月13日9:00(北京时间)至2019年2月19日17:00(北京时间)。
4.4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相关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5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3月6日14时3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540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523室
邮 编: 050081
联 系 人: 许祎琳
电 话: 0311-83086829
传 真: 0311-83086853
电子邮件: gjzbxu@163.com
网 址: http://hebeibidding.com
开户银行: 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账 号: 63712010200479
8. 监督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监督邮箱13933122380@163.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