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神华宁煤集团甲醇分公司阀门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甲醇分公司阀门维修(招标编号:CSIEZB190400752)已经批准实施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甲醇分公司阀门维修(招标编号:CSIEZB190400752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甲醇分公司各装置在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各类工艺阀门(不含球阀、仪表控制阀)阀芯阀座、法兰密封面冲蚀磨损等现象,为保障装置长周期稳定运行,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泄漏阀门、法兰维修保运单位的服务工作

2.2招标范围:

甲醇分公司各类工艺阀门(不含球阀、仪表控制阀)、法兰等进行维修保运,必要时返厂维修。包括工艺阀门拆解装配、阀芯阀座堆焊研磨、阀体清理检查、填料更换,阀门法兰/管线法兰/人孔密封面堆焊维修、研磨,执行机构维修,整体组装、确保水压试验合格。

具体内容如下:

1.阀门解体组装,清洗检查阀体和全部阀件

2.更换、修复损坏阀件,含阀体、阀座、阀芯、阀杆等

3.修复研磨阀芯、阀座及法兰(人孔)密封面,必要时对密封面进行堆焊及热处理,并做相关检测(包括硬度检测,着色或磁粉检测等)

4.修复阀门中部法兰密封面、进出口法兰密封面及管线法兰、人孔法兰密封面等

5.更换阀门填料和中部密封垫片;

6.甲方有特殊维修要求的工艺阀门,乙方按甲方具体要求维修;

7.按新阀要求进行试压,提供试压报告,合格后按新阀要求进行喷漆包装

8.挂标牌合格证

9.维修合格的工艺阀门由乙方负责安装到指定位置。

10.维修工艺阀门所用的工器具、维修耗材(焊条、砂纸、研磨膏)等均由乙方自备,备品备件甲方提供;

11.需返厂维修时,往返运输费由乙方承担。

2.3计划服务期限:22019年3月7日-2021年3月6日),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内容,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B.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阀门维修及其技术服务相关内容;

C.具有2015年至今承揽单项合同金额大于50万元的石油化工或煤化工工艺阀门维修业绩至少3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原件备查(合同服务期限大于等于1年)和所提供业绩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D.项目负责人具有化工设备/机械或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社保中心出具的由本单位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附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220日至20190226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购标申请时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彩色扫描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神华招标网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

4.3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90315日上午9:00分,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31房间(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和神华招标网 (www.shenhuabidding.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

联系人:高辉

电话:0951-6975151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515房间)

 编:750010

联系人:姚桂宁

 话:0951-6971428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