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选择办公耗材供应商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02-25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KCCT-2019-0123 开始日期:2019-02-25截止日期:2019-02-27招标人: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项

招标编号:KCCT-2019-0123

开始日期:2019-02-25

截止日期:2019-02-27

招标人: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

项目编号:KCCT-2019-0123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项目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选择办公耗材供应商,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采购人为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采购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地址: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北京路2198号行政中心)。

2.2供应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具体时间以采购人实际签订的合同时间为准。

2.3项目预算:预计约20万元/年,按成交单价乘以当月实际采购数量按月结算。

2.4质量要求:在接到采购人的采购通知后,能及时地、确保质量地完成采购人的采购任务,配件、材料、维修设备的质量须达到相关的国家技术标准。且提供的所有耗材、配件、材料等均为原装正品。

2.5谈判范围: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选择办公耗材供应商的所有工作,并负责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办公耗材的供货及安装调式等及办公设备(包括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等办公设备)的免费维修保养(更换零配件所需的零配件费用另计)。

2.6本项目只设一个合同包。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谈判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本项目工作任务,提供2017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3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

3.4谈判申请人2016年至今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未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成立时间提供)。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请于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2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由单位在册人员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介绍信署明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办理报名各项事宜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hinabidding.cn)、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及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www.kmcsn.com)上发布。(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办公室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北京路2198号行政中心

联系人:郑工

电  话:(0871)63148009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联系人:郭薇(15925120995)   李曼溪(15825255353)

传  真:(0871)63145686 

kmc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