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项目(汽修厂)招商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项目(汽修厂)招商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Z190312-FWQQXC1、招标条件 本招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项目(汽修厂)招商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标编号:GZ190312-FWQQXC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项目(汽修厂)招商公开招标已由(甘高服201938号)“关于兰州南、景泰、西和等服务区经营项目招商公开招标的批准”,招标人为甘肃通美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招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甘肃通美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截止201902月底,公司所辖服务区经营管理项目符合招商条件的汽修厂共有4对服务区,共包含8个门店,共划分为4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序号

标段

服务区名称

招标项目名称

门店数量

经营面积

(建筑面积㎡)

项目所处位置

招标合同期限(年)

1

第一标段

景泰服务区

双侧汽修厂

2

290+290

G2012定武高速公路K366+500M

3

2

第二标段

大靖服务区

双侧汽修厂

2

290+290

G2012定武高速公路K418+550M

3

3

第三标段

土门服务区

双侧汽修厂

2

290+290

G2012定武高速公路K469+300M

3

4

第四标段

兰州南服务区

双侧汽修厂

2

290+290

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K160+500M

3

            计 

 

8

 

 

 

备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投标人所持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零售,补胎,充气,轮胎销售”;第四标段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另行增加“洗车”等我国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定准许经营许可范围以内;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相关证照、设备、资金、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须具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三类(含三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证书;

7、截止公告发布之日,现与招标人有租赁及合作经营等相关经营关系的投标人在合同履约中,仍有相关缴费未缴清等其他情形未能履约或违约的,均视为不合格投标人,且不具备本次投标资格;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高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190318日至201803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21208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持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及地税)(扫描件)、开户许可证(扫描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三类(含三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证书》(复印件)各投标企业提交“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截图(打印件)。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数量:三套、需加盖单位公章、自行设计封面,装订成册】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公开招标的申请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资格投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参考资料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可将疑问电子版(带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招标文件指定的电子邮箱(138201124@qq.com),电子邮件须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号。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为20190328日上午09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7楼第一会议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第一标段:RMB:400.00(大写:肆佰元整),

第二标段:RMB:400.00(大写:肆佰元整),第三标段:RMB:400.00(大写:肆佰元整),第四标段:RMB:4000.00(大写:肆仟元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体发布:

媒介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甘肃经济信息网》

www.gsei.com.cn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肃通美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277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姬新华                  

    话:0931-8599021                   

    真:0931-8599021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康  涛、田浩栋、邸琳娜

    话:0931-2909793

    真:0931-2909793

 

监 督 人: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2828                 

邮政编码:730030                 

联 系 人:王 帆                   

    话:0931-8529897                  

    真:0931-8529897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19031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