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5炉废旧脱硝催化剂处置项目

   日期:2019-03-27     浏览:5    
核心提示:日 期:2019年3月13日招标编号:JXTC2019010068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

日    期:2019年3月13日

招标编号:JXTC2019010068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5炉废旧脱硝催化剂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货物名称:催化剂

2.招标数量(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5炉SCR内部第一层、第二层催化剂

催化剂模块总方数约636立方米,336吨(含框架)

3.交货地点: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

二、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能力;且经营范围包括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处置;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废物类别包括烟气脱硝过程中产生的废钒钛系催化剂)。

3、投标人应出具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允许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或与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单位签订的运输协议(或合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及转让;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3月13日08:30时至2019年3月19日17:30时,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jczh100.com),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陆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jczh100.com)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地点见须知;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66-100;联系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216室;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4)以上手续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2.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3.招标文件每份6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42日10:00 (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在江西省丰城市君豪假日酒店三楼会议室(地址:江西省丰城市丰源大道18号-丰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面)。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信息服务平台、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和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招标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邮    编:330046                    

联 系 人:王晓旭

电    话:0791-86255840

电子函件:jxtc1107@163.com

 

发布编辑:jx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