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朔铁路分公司2019年工务专业线上料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1    
无标题文档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朔铁路分公司2019年工务专业线上料框架采购项目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朔铁路分公司2019年工务专业线上料框架采购项目招标人为神朔铁路分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20204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具体如下:

 

 

1:鱼尾板框架采购项目;

(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型号等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2包:拉杆框架采购项目;

(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型号等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3包:道岔连接件框架采购项目;

(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型号等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详见附件招标货物一览表.zip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的有效授权; 3.2业绩合同要求: 第1、2包: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2016年1月1日至今)一个(含)及以上所投产品(同类产品提供一种即可)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须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名称、法人签字及盖章、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及数量等信息,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第3包: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2016年1月1日至今)一个(含)及以上所投产品中螺栓类、支距扣板类、顶铁接头铁类、轨距块类、轨撑类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须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名称、法人签字及盖章、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及数量等信息,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国家能源招标网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20日 09时00分2019年04月27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国家能源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5-21 09: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国家能源招标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其他

1、本项目对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60分钟(从投标截止时间算起;投标人务必在投标截止后开始解密并在此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否则投标视为无效。

2、本项目为全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可以不到现场递交文件,也不需要制作纸质版投标文件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神朔铁路分公司
联系人: 宋秀芳 路鹏程
电话: 0912-8252149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 于绍晶
电  话: 010-58134609
传  真:
电子邮箱: 13707542@chnenergy.com.cn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9日
附件信息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22e5bf3d-cf5b-41a8-b16e-5359b9367b5b','_blank')}">附件一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946c570d-89fa-44f2-8783-c8804699cd07','_blank')}">附件二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