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粱独立工矿区居民安置配套安置小区周边路网工程(文康路、文化路、惠兴路、新西街北段)

   日期:2019-04-20     浏览:1    
核心提示: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粱独立工矿区居民搬迁安置配套安置小区周边路网工程(文康路、文化路、惠兴路、新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粱独立工矿区居民搬迁安置配套安置小区周边路网工程

(文康路、文化路、惠兴路、新西街北段)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1504000001000420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粱独立工矿区居民搬迁安置配套安置小区周边路网工程(文康路、文化路、惠兴路、新西街北段)已经由敖汉旗发展和改革局敖发改字[2018]8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单位: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2工程名称: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金厂沟粱独立工矿区居民搬迁安置配套安置小区周边路网工程(文康路、文化路、惠兴路、新西街北段);

2.3建设地点:敖汉旗新惠镇;

2.4建设规模:主要建设文康路、文化路、新西街北段和惠兴路,内容包括道路、给水、排水、照明等内容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工程计划投资:约2457.64万元;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2.7质    量:合  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叁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对同一项目同一标段分别独立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5)。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04月22日08时00分至2019年04月26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4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

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400 850 3300。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潜在投标人需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装订在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5.1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投标人可持加盖公章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承诺书》;

5.2投标单位需自行承诺无行贿犯罪行为,由投标单位出具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格式自定,内容同原“提交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或赤峰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内容相同。

5.3现场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职称)、施工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质检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及有效的C 类安全考核证),现场管理机构人员与投标单位签订有效的劳动合同,投标单位提供一年内可在人社部门网站上查询的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投标前缴纳养老保险的相关信息(将参保信息查询、社保缴费查询打印并加盖投标企业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5月1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二室(敖汉旗新洲街59号),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被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CA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 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www.dlztb.com)”和“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和“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敖汉旗新惠镇

联系人:曹先生  电  话:13947627196

 

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赤峰市敖汉旗新洲街59号

联系人:郭万虎    电  话:0476-4322030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珠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敖汉旗新惠路南兴隆街西55-5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476-4322116   18647674451  

邮箱:850230190@qq.com

                                                                                                                            

内蒙古珠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19日

 

cf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