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4-20     浏览:0    
核心提示: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项目招标二次公告招标编号:DXGSZBGG-201

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DXGSZBGG-2019-013-04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419_10196601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编号:DXGSZBGG-2019-013-04号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委托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拟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电力板块第九批集中招标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基本情况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2.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

单位

招标

文件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主要内容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元)

1

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DXGSZBWJ-2019-013-03

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

本项目包含通辽盛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煤场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应用研究改造涉及到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试运、等任务。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提供等。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为保证投标保证金返还工作的正常进行,要求供应商需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注册后方能进行业务往来,请未在该信息网注册的企业及时注册(注册C类会员即可,C类为免费注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可根据下述条件自愿参加投标。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1.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3 最近3年内,未发生因投标方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1.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3.1.6 除专项资格要求中有特殊要求的,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具有自主研发火电厂煤量统计及火电厂给煤、卸煤等大型移动设备远方自动控制能力;

3.2.2 应具有火电厂燃料统计及皮带秤煤量监控方面的业绩及火电厂给煤、卸煤等大型移动设备远方自动控制系统改造工程业绩,随投标文件需提供监控方面及改造工程各3个业绩合同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4.1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时间

4.1.1 时间:2019年04月19日-04月25日。

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

4.1.2 地点: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点:内蒙古通辽市明仁大街东段霍林河宾馆238室

4.2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本批次实施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招标文件获取通过线上下载,不再接受线下邮箱方式报名。

在发售时间内,将购买招标文件的款项汇入我方指定汇款帐号。

报名单位需进入“蒙东能源鼎信招标网”(http://www.dxbidding.com)在线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流程为: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查看最新批次招标项目→投标人报名(请投标人务必按要求填写对应的信息,并上传报名资料文件,(平台会指引报名时需要的资料)如果填写的信息有误或上传的报名资料不合格,招标代理机构会把审核意见反馈给报名的投标人,投标人重新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报名成功,可在线上下载招标文件。

汇款信息如下:

户 名: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帐 号:0609 0587 0920 1035 687

行 号:102 199 000 384

纳税登记号:91150591 MA0 MX9NL XQ(注:MA后面的是数字0)

办公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明仁大街东段霍林河宾馆238室

注:标书款必须为公司基本帐户汇出,不接受个人汇款。

4.3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通辽市蒙东能源鼎信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杨岩

电话:15560553750(如遇出差,电话无人接听,请通过下述邮箱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联系)

电子邮箱:kjgszbdl@163.com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截/开标时间、地点

6.1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6.2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8.其它事项

8.1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8.2 购买招标文件必须以基本账户汇款,否则,不予开具发票。

8.3 本次招标会议期间,所有投标人及其代理人不得在招标人开标所在地点住宿,请投标人另外选择住宿地点。如违反上述规定,招标人有权取消其参与投标的资格。

8.5 潜在投标人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请在报名时提供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详细信息,否则未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责任自负。

2019年04月19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