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2    
核心提示:(网)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发稿时间:2019-04-22 16:15 [
这里是交易信息的
(网)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4-22 16:15 [ 字体:大中小 ]
ta charset='UTF-8' />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 .title {font-size:26px;font-weight:bold;text-align:center;} .zbno {float:right;margin-right:8px;} .count {margin-left:40px;display:block;line-height:40px;} .marginTop {margin-top:18px;font-weight:bold;font-size:22px} .marginLeft{margin-left:80px;}; .line {width: 100px;height: 100px;line-height: 15px;background-image: url("../logincss/img/123.png");background-position-x: -170px;background-position-y: -1180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040192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9年度第11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内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     项目规模: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32019GZ0001P2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35kV开关站EPC总承包工程包括:整个开关站勘察设计、全部的设备和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施工、安装、调试(系统试运行、消缺和成功通过试运行的初步验收)、装修、工程竣工(含所有试验)验收配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包括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协调等。
     1、开关站内土建、电气设计。
     2、开关站内所有电气一次、二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含甲供设备,具体详见技术规范附件A甲供材清单)。
     3、进站及站内道路、围墙、围栏、厂区照明、设备及平台基础及站内所有土建施工、给排水、消防、防雷系统、通信、监控、站内接地、站内沟道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
     地质勘察:进场时间:2019年6月15日;完成时间:2019年6月30日;
     完成初步设计:2019年6月30日前;
     工程开工(场地平整):2019年6月30日;
     开压站具备倒送电条件:2019年11月30日前;
     工程竣工验收移交:2019年12月30日前。
     实际工期要求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含新能源、送电、变电工程设计类型)资质。(4)具有电力承装、承试、承修贰级及以上资质。(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3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有6个及以上预装式35kV成套设备或预装式二次成套设备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①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②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业绩清单。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安全要求:近1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近一年内在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年度承包商评价中未被评价为D级的供应商;(2)投标人必须能够按照“第四卷:合同草案”中“附件G:履约保函的格式”开具保函。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04月2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9/05/21 15: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内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
    联系人:李杨春
    电  话:15225171696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杜宏伟
    电  话:0755-82668888转3453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5.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