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防雷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7     浏览:4    
核心提示: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防雷检测项目招标公告2019-05-17 15:23:31点击:1.招标条件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

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防雷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2019-05-17 15:23:31      点击:

1.招标条件

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项目已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西港经发[2018]2号、 [2018]3号、[2018]82号和[2018]8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安滨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防雷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内,其中新筑新城二期项目占地约475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秦汉和苑项目用地约247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办公、商业和幼儿园等。

2.2招标范围:包括新筑新城二期、秦汉和苑项目所包含的设备设施雷电防护装置检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省级气象部门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甲级资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行为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17日至201952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本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在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1层1105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251430分,地点为: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层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滨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现代物流企业聚集区第六栋

邮  编: 710000                  

联  系  人: 高斐                    

电 话: 029-83628218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    

邮        编: 710000                          

联   系   人: 李晓琪、杨帆

电        话: 029-85235058                    

传        真: 029-85222242                    

网        址:www.bidonline.com.cn             

开 户 银  行: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账        号:611301151018010003843            

 

发布编辑:bidonl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