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乐山市第二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的招标文件

   日期:2019-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乐山市第二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的招标文件  原文链接 乐
乐山市第二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的招标文件

 原文链接

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补遗(1)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对“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作如下补遗:

1、第一卷第一章招标公告中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更改为: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5 月 20 日 00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9年 5 月28 日 23 时 59分登录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lsggzy.com.cn/) 交易平台入口 通过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

2、第一卷第一章招标公告中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更改为: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6月 12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 607 号三楼(嘉兴路与龙游路交汇处)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3、第一卷第一章招标公告中7.联系方式招标代理机构电话和传真更改为:028-85662666

4、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条款2.2.2投标截止时间更改为:

2.2.2 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 6月 12日 09时 30 分

5、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条款号3.2.2投标保证金更改为:

3.2.2

投标保证金 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0.00 元(小

写),伍拾万元(大写)。

投标人可以选择下列三种形式之一提交:

(1)现金转账:

投标人通过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生成子账号,将投标保证金通过网银在线或者线下柜台转账方式,从基本账户进行一次性足额缴纳支付(以到达收款银行时间为准)。

到账截至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15时00分

转帐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系统指定账户:

(2)银行保函:

采用银行保函递交的,银行保函应由投标人基本账户银行出具,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将银行保函原件、人民银行颁发的基本 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向招标人出具银行保函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提交给招标人。

(3)保险保单:

保险保单按乐住建发[2017]366号和乐人保财险[2018]3号执行,投标人通过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在线购买保险保单。购买保险保单到账时间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注:本项为单项选择。

投标保证金不换取收据。投标保证金是否缴纳,以开标时在《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读取是否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数据为准。

6、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锐怡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28-85662666

传 真:028-85662666

招标人: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833-2503784

传 真:0833-2503784

日期:2019年5月21日


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