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7    
核心提示: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以下简称“项目”)

项目1:#3锅炉高温过热器改造

项目2:#3锅炉高温再热器改造

二、日 期:2019年5月 23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湛江电力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选定承包人。

1、项目名称: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改造工程

2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3792

3、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3.1招标范围:以包工包辅材方式对湛江电力有限公司#3锅炉高温过热器及再热器进行改造。

3.1.1项目1范围:#3炉高温过热器管屏更换施工,高温过热器管屏共有27屏,每屏由12根U形管,供货方式为整屏制作供货,施工时按整屏进行组装焊接(每屏重量约3.5吨左右)。

3.1.2项目2范围:#3炉高温再热器管屏更换施工。#3炉高温再热器管共有54屏,每屏为8根U形管,其进、出口段用材质为12Cr1MoVG长度约300mm的过渡管段进行拼接,供货方式为整屏制作供货,施工时按整屏进行组装焊接(每屏重量1.3吨左右)。

3.1.3项目施工前由投标方按规定向湛江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告知,并及时向湛江特种设备检验所申请安装监督检验)。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条件书》。

3.2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已落实。

3.3项目地点:广东湛江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

3.4施工工期:#3机组A修预计开始时间为2019年 9 月 1 日开始至2019年 10月 25 日。具体入场施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根据#3机组A修施工网络图工期要求,改造施工须在A修开始第42天内完成。具体时间以技术协议为准。

4、合格投标人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具有国家相关行政部门颁发有效的锅炉I级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或修理许可证资质。

3)投标人具有二份及以上的3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合同业绩,满足招标的合同业绩必须是以下任意一种(需要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合同内容页、双方签字盖章页)

3.1、3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总包安装或改造或大修或更换合同业绩

3.2、3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锅炉本体安装或改造或大修或更换合同业绩

3.3、3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过热器安装或改造或大修或更换合同业绩

3.4、3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再热器安装或改造或大修或更换合同业绩

4)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6)具有下列“关联关系”的两家或以上的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2)某一单位直接或间接持有另一单位股权或产权;(3)实际控制人为同一法人或自然人或实际控制人之间存在直系亲属关系;(4)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相同的;(5)具有其他关联关系的。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5.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本项目投标须知“合格投标人的条件”的投标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6.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为2019年 5 月 23 日至2019年 6 月 6 日,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节假日除外),地点为:广州市环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09室,售价为人民币500 元,报名方式:参加投标的单位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完成广咨国际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gzebid.cn)的注册事宜, 注册审核后通过方可参与项目投标,具体可参见平台首页下的对应栏目:平台服务—操作手册;首次参与的投标单位,请尽早办理注册,以便及时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注册完成后可登录进入项目报名界面,选中项目后报名,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广咨国际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客服(QQ):3151435402 热线电话:400-150-3001 。

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用电汇或银行保函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10000 元整。投标保证金须汇至招标代理的指定账户,在用途栏注明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6月 13 日9时00分正,由投标人提交到暂定地点: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生产楼一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暂定在湛江市赤坎区调顺路168号湛江电力有限公司生产楼一楼会议室公开进行(如有变更将提前通知)

10.所有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代表未出席开标会,不影响开标,且不得对开标提出任何异议。

11.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等参加投标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2. 本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 )和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zebid.cn)、广东省能源集团商务网(http://www.gdydb2b.com)上发布。

13.有关此次投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人查询:

招标人:湛江电力有限公司

地 址:湛江市调顺路168号

邮 编:524099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0759- 3165563

传 真:0759- 3219759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楼1513室

邮 编:510060

联 系 人:钟铭、曾穗恒

电 话:020-83541713、83548078

传 真:020-83540304

邮 箱:nepta@163.com

\",\"hits\":54,\"enrollEndDate\":1120797988}","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