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雅砻江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2019年丰田-普拉多采购招标

   日期:2019-08-0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雅砻江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2019年丰田-普拉多采购合同编号:YLLS-ZBG-2019001锦屏、官地水电站

招标项目:雅砻江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2019年丰田-普拉多采购

合同编号:YLLS-ZBG-2019001

锦屏、官地水电站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自筹资金建设,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凉山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为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或“业主”)设立的锦屏、官地水电站现场管理机构。现招标人对雅砻江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2019年丰田-普拉多采购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特邀请愿意承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锦屏、官地水电站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二、招标范围及交货日期

具体招标范围为:雅砻江锦屏、官地水力发电厂2019年丰田-普拉多的采购。

本次共采购7辆丰田-普拉多,其中锦屏水力发电厂5辆,官地水力发电厂2辆。

采购的具体数量及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第6章《采购及配置清单(含技术参数及技术要求)》。

交货地点为成都,一批次交货,交货日期2019年9月30日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合格资格和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经营范围应包含汽车整车经销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一汽丰田汽车品牌经销商授权书;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9年8月2日10:00至2019年8月8日18:00:00(北京时间)。

获取途径:投标人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招标人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为供应商,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注册成功,投标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招标人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人为投标人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在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通过短信或邮件推送至投标人,由投标人自行打印。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在【项目管理】→【文件下载】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

(5)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三)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10-8332 5315、010-8332 5316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四)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

联系人:韩本冬、蔡炜

电话:028-82907572(成都总部)、82907720(成都总部)

邮编:610051

邮箱:hanbendong@ylhdc.com.cn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五、开标时间、地点

(一)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19-8-23  10:00:00。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地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上开标大厅。(备注: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八、其它

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2019年8月

eps.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