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凉山卫生学校智能教室设备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03     浏览:0    
核心提示: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须提供(发证机关有年检要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须提供(发证机关有年检要求的,应按规定通过年检):(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国、地)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2)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承诺函”);(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承诺函”);(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的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承诺函”);(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或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加盖投标人鲜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谈判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时,不必提供); 4.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供应商交纳保证金。 ★说明: 1)以上要求供应商提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供应商鲜章。 2)资格证明材料为复印件的应清晰,真实,模糊不清或可能导致非唯一理解带来的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以上证明材料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作为无效报价处理。
标书发售方式 1、报名:自2019年8月4日8:30(北京时间)至2019年8月9日17:30(北京时间)通过凉山州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视作报名成功。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方式。
标书发售地点 1、报名:自2019年8月4日8:30(北京时间)至2019年8月9日17:30(北京时间)通过凉山州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视作报名成功。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方式。
投标地点 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凉山州西昌市马水河街5号,原中国建设银行凉山分行营业部二楼,开标厅详见大屏安排)。
开标地点 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凉山州西昌市马水河街5号,原中国建设银行凉山分行营业部二楼,开标厅详见大屏安排)。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