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第一批财务资产清查盘点与资产评估中介服务项目[0002200000048155]-变更文件-招标2

   日期:2019-08-05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第一批财务资产清查盘点与资产评估中介服务项目[0002200000048155]-变更文件-招标2 发布
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第一批财务资产清查盘点与资产评估中介服务项目[0002200000048155]-变更文件-招标2 发布时间: 2019-08-05 18:38:12 来源: 本站原创

关于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第一批财务资产清查盘点与资产评估中介服务项目的澄清公告(二)

招标编号:0002200000048155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第一批财务资产清查盘点与资产评估中介服务项目作如下澄清: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标的2(资产评估中介服务)技术评审-详细评审项第2点投入资源 项目总负责人、现场负责人和其他成员经验,项目队伍配置组成,及确保参与人员稳定的措施 为:

2

投入资源

项目总负责人、现场负责人和其他成员经验,项目队伍配置组成,及确保参与人员稳定的措施

优(24<得分 30):每个地区配备一个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现场负责人和其他成员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相关人员有类似项目丰富工作经验和案例。针对项目实际合理配置项目队伍,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具体承诺和措施。

良(15<得分 24):整个项目配备一名以上的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现场负责人和其他成员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相关人员有实施经验和案例。项目队伍配置较合理,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承诺和措施。

一般(0 得分 15):仅配备一名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现场负责人之一或个别成员有相关实施经验。项目队伍配置一般,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承诺和措施。

0-30分

现变更为:

2

投入资源

项目总负责人、现场负责人和其他成员经验,项目队伍配置组成,及确保参与人员稳定的措施

优(24<得分 30):每个地区配备一个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人员有类似项目丰富工作经验和案例。针对项目实际合理配置项目队伍,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具体承诺和措施。

良(15<得分 24):整个项目配备一名以上的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人员有实施经验和案例。项目队伍配置较合理,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承诺和措施。

一般(0 得分 15):仅配备一名项目总负责人,且具备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场负责人之一或个别成员有相关实施经验。项目队伍配置一般,有保持项目队伍稳定的承诺和措施。

0-30分

请各潜在投标人收到此通知后于2019年8月7日17:00前在电商系统进行确认回复(在电商系统首页-采购-供应商门户-查看项目变更,下载查看变更文件后点击 查看确认 ),认为本次澄清影响了投标文件制作的投标人,请按附件格式回复确认本次澄清影响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延期,并将回执扫描件(加盖公章)发至项目联系人邮箱,如我公司在2019年8月7日17:00前未收到贵司书面回复将视为本次澄清不影响投标文件制作。

项目联系人:黄工

电话:0771-2552328

邮箱:huang_dg.wz@gx.csg.cn

项目负责人(签名):

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5日


附件下载:澄清附件:澄清回执(格式).docx
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