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榆林化工杭汽汽轮机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9-08-06     浏览:0    
无标题文档
榆林化工杭汽汽轮机备件采购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榆林化工杭汽汽轮机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榆林化工杭汽汽轮机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303506,招标人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必须与汽轮机备件明细相符,确保是原制造商(杭州汽轮机)配件,满足现场使用条件。

2.2交货时间要求:交货期定于下次检修之前,预计2020年1月20日前。

2.3交货地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履行合同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8财务审计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列表提供近四年(2015年至今销售过杭汽汽轮机整机或者备件的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06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13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8-28 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孔健
电话: 0912-8600049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 潘凯之
电  话: 04778296579
传  真:
电子邮箱: 13707580@shenhua.cc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06日
附件信息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22e5bf3d-cf5b-41a8-b16e-5359b9367b5b','_blank')}">附件一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946c570d-89fa-44f2-8783-c8804699cd07','_blank')}">附件二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