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1、#2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更换项目

   日期:2019-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更换项目,招标文件编号:HBCT2019161001001。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要求

2.1招标范围、内容

序 号

物资名称

规 格

单 位

数 量

1

脱硝催化剂(再生)

1880mm×954mm×1520mm

425.28

2

脱硝催化剂(处置)

1882mm×954mm×1520mm

425.28

包括对#1、#2炉旧催化剂的拆除、催化剂再生、安装、催化剂危险废弃物转运五联单的办理,按设计要求检修、恢复脱硝系统、试验、检测、废弃催化剂的危废转运处理、脚手架搭拆、文明施工等工作。

拆除工作包括对#1炉第一层旧催化剂的拆除;#2炉第一层旧催化剂的拆除。

旧催化剂的再生工作对#1、#2炉拆除的旧催化剂进行再生并保管,并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安装(含招标人采购的新催化剂);对产生的废弃催化剂进行转运、处置。

2.2工期要求

2.2.1 #1炉停炉计划预计为2020年1月,#2炉停炉计划预计为2019年9月,最终停炉时间按照省调批复时间执行。

准确施工时间由招标人另行通知,投标人接到招标人施工通知后48小时内进入现场开始施工。

2.2.2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中标人提交给招标人履约保证金50万元整,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危废五联单的相关手续办理并具备可以将拆下的催化剂运离招标人的条件。如未能完成并给招标人造成损失,招标人有权向投标人提出索赔,并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

2.2.3 催化剂的拆除须在5日内完成,拆除后2日内运输出厂,拆除后25日内完成再生并具备发货条件;接到招标人施工通知后3天内将再生后的催化剂运到招标人指定现场;催化剂的安装(包括催化剂密封、吊装孔及保温的恢复等工作)以及按设计要求恢复脱硝系统7日内完成;催化剂再生率暂按 50%( 即78个模块计),对不能再生的催化剂进行无害化处理。

设备具体技术参数、技术要求及数量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有再生和废弃催化剂处置的能力和资质,具有正式危废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核准经营方式包含收集、贮存、利用,核准类别为HW50 772-007-50。

3.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台300WM以上的火电机组平板式脱硝催化剂工厂再生并投运不低于10000小时运行业绩,须提供合同(如合同不能体现10000小时运行,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供至少一份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的危险废物转移五联单及处置合同,以及投标人与危废运输企业的运输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3.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6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9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有不良记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 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08-09至 2019 -08-15(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选择E招冀成平台(已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绑定河北CA的,可直接使用CA登录)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9-03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5.1.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789-8055/8058或咨询“E招冀成” ( 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客服QQ;5.1.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5.1.3开标地点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E招冀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沙河市新城镇新章村村南

邮编:054000

联系人:王玉森 刘晓旭

电话:0319-2092679、209129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邮编:050081

联系人:阎子立、田运宽

电话:0311-83086977、18833118208

电子邮件:13503319055@163.com

8. 监督电话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311-85518979

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监督邮箱13933122380@163.com


he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