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花石峡经大武至久治(省界)公路扩建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花石峡经大武至久治(省界)公路扩建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青海省花石峡至

花石峡经大武至久治(省界)公路扩建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完善

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青海省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3]985号批准建设,花石峡经大武至久治(省界)公路扩建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231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项目业主为青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和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花久公路路线全长389.131公里,其中花石峡至大武公路路线长155.831公里,大武至久治公路路线长233.3公里。对全线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后,对花久公路增设路侧波形梁护栏进行全线封闭,同时增设标志牌、标线等其它安全设施。全线共增设波形钢板护栏343873.15米、标志牌2267块、各类标线55796.65平方米、反光路钮6719个,轮廓标16433个,防撞垫121个。

2.2技术标准

本项目设计速度分别采用80公里/小时和6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19米,分幅式路基宽度10米。本次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工程专项设计采用现行部颁《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公路交通安全设计细则》等相关规范及标准。以及设计采用的技术标准及相关设计规范。

2.3监理服务期及招标范围

施工计划工期: 2019年8月20日—2019年11月19日,监理服务期:2019年9月16日至2021年11月20日(含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本次招标监理合同段为1个合同段,具体合同段划分和招标范围等详见下表。


监理合同段

施工标段

里程起讫桩号

招标范围

HJJAWSJL

HJJAWSSG-1

K321+000~   K466+500

交通标志、标线、护栏及其他设施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服务及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等监理服务工作。

HJJAWSSG-2

K476+815~   K709+13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下表中要求的资质、业绩资格,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本次投标。

合同段

业绩最低要求

资质要求

HJJAWSJL

近五年(2014年8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独立完成过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30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单项合同须同时包含交通标志、标线、护栏三项工程内容)施工监理业绩。

具备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L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凡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监理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信用等级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为准;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潜在投标人信用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青海省2018年度公路施工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9】87号文执行。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均须加盖单位公章)、企业密码锁注到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72-6号(交通科技大楼504室)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注:未办理企业用户密码锁的请登陆《青海交通网》 (http://110.167.233.66/QinH/main/home)查询“关于办理企业用户密码锁的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递交投标文件的,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3号开标厅)。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11.44.251.34;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http://jtyst.qinghai.gov.cn/;

青海项目信息网:http://www.qhei.net.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青海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72-6号

邮    编:810000

邮    编:810008

电    话:0971-7797324

电    话:0971-6187506

传    真:0971-7797423

传    真:0971-5513478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 系 人:汪先生

2019年8月9日

发布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