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201908026号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08026号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北镇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形式: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

辽宁省北镇市中安镇高力板村

本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2条日处理能力为400t/d并具备110%连续超负荷运行能力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1×18 MW汽轮发电机组。

本项目拟定 2019年9月15日开工(指垃圾池底板浇第一罐混凝土),2021年10月15日机组完成72+24试运,项目进入商业化运行。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PCEC/SH-ZB-20-2019-06-01

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本次招标为北镇中电环保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的总承包。包括项目的勘察、设计、土建、设备采购(业主已采购的焚烧炉设备、余热锅炉设备、汽轮发电机组设备、烟气净化系统设备、渗滤液处理系统设备、垃圾抓斗桥式起重机设备、卸料门设备除外)、设备安装和调试,工程达到试运行条件后交付(竣工验收前仅指运行操作部分)发包人,协助和指导发包人试运行,负责和协助发包人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和环保竣工验收。

2019年09月15日开工至2021年10月15日竣工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要求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牵头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之一联合体成员必须是主体工程施工单位,且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1.2独立体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符合以下条件:

a投标人若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其拟分包的主体施工单位需提供三家及以上,且主体分包单位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其业绩满足第2.3条要求。

b投标人若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其拟分包的的设计单位需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行业甲级资质,其业绩满足第2.2条要求。

二、业绩要求:(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及最终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要求投标时随带正本核验)

2.1 投标人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15MW及以上等级背压机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或3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或500t/d及以上等级机械炉排炉焚烧线EPC总承包业绩。

2.2 独立体投标人分包的设计单位或联合体投标牵头方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等级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发电项目设计业绩。

2.3 独立体投标人分包的施工单位或联合体主体工程成员应具有自2014年1月1日起已完成的300MW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主体工程或500t/d及以上等级垃圾电站主体工程施工业绩。

三、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3.1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2应具有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EPC总承包工程管理业绩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管理业绩(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及竣工验收签证单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并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经历。

3.3中标后,投标人项目经理不能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年龄不大于55周岁。

四、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近五年内已完成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担任设计负责人经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年龄不大于55周岁。

五、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主体工程施工方):

5.1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安全生产考试合格证书(B证)。

5.2要求五年内已完成的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施工标段施工业绩,且担任过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大于55周岁。

六、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资质证书,并有相应的从业经历(需提供项目发包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能够证明其履历的资料),年龄不大于55周岁。

七、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副经理、主设及以上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技术总监等主要现场管理人员应是投标单位的正式员工,投标时应提供社保缴纳凭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9年8月8日至8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特别注意: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本项目的,需先至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工程业务”-“文件领取及上传”-“招标文件领取”。)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同时提交盖章扫描件及可编辑文件(word或excel文件)给以下联系人邮箱,并请短信通知:

联系人:刘开寅、倪昆

话:18221184602、18519618737

(如遇电话不通请手机或QQ 3481914651留言)

E-mail:cpcecsd004@163.com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828930分,地点为 上海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6.4 投标保证金:100.0万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16号新能源大厦

编:200086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编:100080

联 系 人:刘开寅

话:18221184602

盖章位置

二○一九年八月八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