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网  电厂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招标

   日期:2019-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景观工程EPC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项目已由江苏淮

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景观工程EPC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 项目 已由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以淮工经发备【2019】21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淮味千年(江苏)生态田园开发 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景观工程 EPC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江苏省淮安市工业园区内

2.1.2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约122.16万平方米,本次招标内容为景观、绿化、桥梁、道路、管线等工程。

2.1.3合同估算价:2.4亿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550日历天。计划设计开工日期:2019年09月15日,计划施工开工日期:2019年11月15日,工程竣工日期:2021年03月18日。

2.1.5 其他: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深度,并能够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查;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淮味千年田园综合体项目景观工程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概预算、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并配合建设单位进行竣工验收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以下①或者②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②营业执照含有园林绿化营业范围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 如为设计单位人员,应当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者园林类高级工程师职称;如为施工单位人员,应当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B证或者 具有 园林类高级工程师职称。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注:园林类高级工程师职称指由省级及以上人社部门或其授权的单位评审的专业技术职称,如职称无法反映园林类专业,则须同时提供园林类毕业证书(或学历证书)。园林类相关专业: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风景旅游、环境艺术。

3.3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1申请人2016年01月0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1.44亿元的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或EPC项目。

3.3.1.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2016年01月0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担任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或EPC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备注:

(1)上述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竣工验收证明须四方盖章,四方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三者缺一不可。若此项业绩为项目经理业绩,需在上述任一证明材料中体现。

(2)合同金额以合同中的价格为准。若合同无法体现金额,以竣工验收证明中的金额为准。若竣工验收证明中也无法体现金额,则以建设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准。

R3.3.2自 2017 年07月01日以来,投标人和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R3.3.3自 2018 年07月01日以来,投标人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总承包项目经理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 9时 00分至2019年9月 27 日17时 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拟投标人须办理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 CA 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投标。CA 锁及电子签章办理请至淮安市招投标交易中心(深圳路 16 号)二楼。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会员系统(http://www.hasggzy.com/epointweb)。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 2019年09月30日14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评定分离”模式。评标办法采用定性+定量评审法;定标办法采用直接票决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电话

淮安工业园区招标办 0517-80996070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淮味千年(江苏)生态

田园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淮安市淮海北路77号原粮食局院内5楼

地 址:

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158号4栋1001室

联系人:

李杨、蒋经理

联 系 人:

赵工、胡工

电 话:

025-86602545

传 真:

025-86602545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2019年8月9日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