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江西电建公司万安东润环能88MW风电场项目风机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书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1-19116一、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第一章 招标书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1-19116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塔筒设备,采购设备使用项目业主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东润环能沙坪和夏造88MW风电场项目

2 项目单位:万安东润龙顶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3 工程规模:新建88MW风电场项目。

4 工程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夏造镇竹林村

5 运输方式:汽运

2.招标范围:

2、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3、采购数量:30套

4、交货时间:2019年11月15日前交付首批,2020年4月15日前交完。

5、交货地点;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夏造镇竹林村88MW风电项目现场

6、质量要求:

(1)产品制造要达到技术参数及技术要求,保证塔筒设备可靠。

(2)制造厂应向用户提供有关试验报告和完整的产品质量保证书。

(3)制造商应为用户培训必要的技术人员。

(4)投标人应做好售前服务工作,推荐的配套设备产品应该是产品成熟、技术先进、具有制造经验的复制品,而不是试制品。应提供售前服务的资料完整性和及时性。

(5)投标人必须严格按照交付进度提供技术资料和设备。

(6)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有质量保证的各项文件,文件应具有完整性和可靠性。

(7)投标人应及时提供招标人所需要的技术图纸资料。

(8)投标人应选派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包括工程配合,施工安装监督。

(9)设备安装期间,投标人应及时派员到现场免费负责指导安装。

(10)投标人应负责免费指导设备的卸货、搬运、现场组装等工作,在设备正常运转240小时后,向招标人移交。

(11)设备质量保证期为设备初步验收之日起三年。在质保期内,如因投标人的质量问题,投标人应无偿进行零部件更换及修理,且质保期从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重新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

(2)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88MW风电项目塔筒设备研发和制造企业,有同类等级的设备成功生产的经验,并在与本技术规范相同水平上成功地商业运行三年以上,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网”合格供应商成员。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上回函确认参加本次投标并在线上传或提交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广州路69号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69号       

邮    编:   330001                                

联 系 人:   曹琨                                  

电    话:   0791-88440863                         

传    真:   NA                                     

电子邮件:   sbwzb@jepcc.com                       

网    址:   NA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支行      

账    号:   36001053000052502359                  

七、监督机构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791-88462811

 2019 8 13


 

bid.powerch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