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广东拓奇电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潮州电厂#1-4机组及全厂公用系统设备设施及地面保洁分包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项目编号:GPEC-GC-0220201-02202-2019-343采购项
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GPEC-GC-0220201-02202-2019-343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拓奇电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潮州电厂#1-4机组及全厂公用系统设备设施及地面保洁分包
公告发布时间:2019/8/7 10:42:04
报名截止时间:2019/8/28 10:42:02  阅读:52次

一、工程期限:
工期一年
二、保洁人员配置要求:
   项目经理:1人;
   安全员:1人(必须持有安全C证);
   班长:2人;
   成员:76人;
   合计:80人(其中男工不少于30%)
说明:此人数为必须完成承包范围内的所有工作且每天保证的最少出勤人数,承包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量和人员休假情况自行增加人数配置。

三、工程内容:
1、#1-4机组及公用系统设备保洁
1.1 #1~4机组的汽轮机及其附属系统、锅炉及其附属系统、电气一次设备(含厂内架空线)及其附属系统、电除尘设备及其附属系统、烟气深度冷却系统、干除灰设备及其附属系统、脱硫设备及其附属系统、脱硝设备及其附属系统、循环水设备及其附属系统;
1.2 化学制水设备及其附属系统、化学制氢设备及其附属系统、化学制氯设备及其附属系统、氨站设备及其附属系统、输煤设备(含卸煤设备和上煤设备)及其附属系统、除灰设备及其附属系统、废水处理设备及其附属系统;
1.3风烟管道及热力管道;钢结构;电缆桥架;电缆夹层、电子间、开关柜室、直流室、蓄电池室、UPS室、柴油机室、变频器室、变压器围栏内等电气设备封闭区域。
1.4  配电室、电子间、工程师站等区域。
2、机、炉区域的地面保洁工作范围
2.1、1-4号锅炉房:锅炉(包括电除尘区域)零米及给煤机运转平台地面;渣浆泵坑地面、楼梯栏杆、墙壁;从零米至各运转层平台、楼梯、栏杆(包括电梯及电梯间);煤仓间屋顶地面;CO2间屋顶及外墙壁;全部设备基础、台板;全部防雨棚。
2.2、1-4号汽机房:内外墙壁、门、窗(含百叶窗);从凝汽器地坑至各运转层地面、屋顶地面、楼梯、平台、楼梯及栏杆(包括除氧器平台、主机、小机化妆板);
2.3、集控楼:内外墙壁、集控室、会议室及各房间地面及墙壁、门、窗、过道、楼道、栏杆;
2.4、汽机房及锅炉房(含制粉系统、风烟系统、电除尘、精处理酸碱区)范围内所有地面、平台、楼梯及栏杆卫生清扫(南北以纬四路、纬七路为界,东西以经二路、经五路为界)
3、机、炉外区域的工作范围
3.1、锅炉空压机房、启动锅炉房、机组排水槽地面、墙面、楼道、平台、楼梯、栏杆及门窗。
3.2、化学区域:化学制水区域(包括化学控制楼)、控制室、水箱及各水池区域、精处理及再生间、工业水池、废水区域、综合泵房等区域(包括建构物)地面、墙面、楼道、平台、楼梯、栏杆及门窗。 
3.3、灰渣脱硫区域:除灰脱硫设备区域地面、脱硫控制楼、脱硫氧化风机房、脱硫制浆楼、脱硫脱水楼、脱硫控制楼、灰库气化风机房、回水泵房、冲洗水泵房、渣浆泵泵房等区域(包括建构物)地面、墙面、楼道、平台、栏杆及门窗。 
3.4、循环水区域、排水井等区域地面、平台、楼梯、栏杆。
3.5、煤控楼、灰库等区域地面、楼道、楼梯、栏杆、门窗。
3.6、氨站、氢站、制氯、油区的外墙、窗户。
3.7、生产现场有生产设备区域(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划分区域)地面卫生清扫。
4、乙方负责完成生产区范围内除下述内容之外的全部设备、地面、架构、建筑物墙壁、屋顶及门窗的保洁工作。
?行政办公楼、煤化验楼、海事楼、物资办公楼
?输煤区域地面、门窗、2米以下的架构以及非电热、非转机、非封闭区域内的设备
?生产区内所有卫生间
?无绿化、无硬化的地面
3.2.5.2从四台锅炉到主变之间大区域内部的道路。

四、保洁质量标准及双方权利
1、保洁质量标准
1.1、工作范围内的各建筑物、墙壁等定期清扫擦拭确保屋顶、墙壁无灰尘,确保外观整洁,内外装饰保持完好,清洁。
1.2、工作范围内的地面及平台、楼梯、楼道、防护栏杆、玻璃、门窗等无灰尘、无油污、清洁明亮。各地面、地砖之间的缝隙无污迹,见本色;平台、楼梯、楼道、栏杆、扶手、门窗应保持整洁,无垃圾杂物,无积水、无油污、无积垢。
1.3、汽机房13.7m平台地面每季度进行一次打蜡保养,所有瓷砖地面每季度进行抛光清洁一次。
1.4、需安排人员定时巡回检查保持清洁。
1.5、工作范围内需达到招标方文明生产卫生标准。
1.6、控制室保洁作业,禁止作业人员触碰控制盘和控制柜。
1.7、需要定期清扫的设备间必须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按规定开具工作票后,方可进行保洁作业 。
1.8、保洁管理工作要做到定人员、定时间、定区域、定路线四定管理,保洁人员严格执行四定管理原则。严禁在非作业时间、非作业区域、非指定路线行走,停留。
1.9、要求保洁项目部建立各种台账,以备接受检查。
1.10、要求保洁人员上下班要着装整齐,排队出入厂区。
2、 双方权力与义务
2.1 招标方的权力与义务
2.1.1 招标方有委派专人(或第三方)负责现场保洁工作的监督、检查、验收、考核的权力。
2.1.2招标方对投标方违章工作有停工权、处罚权。
2.1.3 招标方有对投标方不遵章守纪的处罚权。
2.1.4 招标方有对投标方不按工艺要求工程工作的停工权和处罚权。
2.1.5招标方有对投标方不文明生产的处罚权 。
2.1.6招标方对投标方工程工作的及时性、质量、工期的长短有认定权和处罚权。
2.1.7招标方有权根据现场工程情况要求投标方再增加工程人员。
2.1.8招标方对投标方的不合格人员有权提出辞退建议。
2.1.9投标方人员上岗前,招标方有义务对其上岗人员进行的电业安全生产知识,治安、劳动纪律、厂内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教育,交待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措施,经考试合格方可上岗。招标方无偿提供有关学习材料。
2.1.10招标方有义务提供给投标方必要的更衣、清扫工器具及设备存放的房间
2.1.11招标方有义务协助投标方解决工作现场遇到的相关问题。
2.1.12招标方有义务设立垃圾存放点,便于投标方统一收集。
2. 2  投标方的权力与义务
2.2.1 投标方严格执行招标方生产管理方面的相关管理规定。投标方作业人员上岗前,投标方对其上岗人员进行电业安全生产知识、治安、劳动纪律、厂内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教育,交待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措施,经考试合格方可上岗。
2.2.2投标方应勤勉尽责的按照工程范围完成保洁任务,按照招标方日班工作时间及各部位工作需要,制定投标方相应工作时间,至招标方满意为止。
2.2.3投标方在工作过程中发生人身伤亡等事故,由投标方负全部责任。
2.2.4 投标方负责清扫用工器具的配备,负责工人的劳动保护用品发放。
2.2.5投标方有权利安排、协调承包范围内的日常工作。
2.2.6投标方有权要求招标方协助处理承包范围内的相关工作。
2.2.7投标方义务按照承包范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完成招标方交办的其它工作。
2.2.8有义务对招标方的设备安全负责。
2.2.9有义务执行招标方制定的文明生产管理规定及有关规章制度,并接受招标方的监督、检查和考核。
2.2.10有义务制定《生产区域保洁方案》、《保洁工作标准》、《项目部职责》、《安全管理规定》等各项管理制度,并报招标方授权的管理部门审批。
2.2.11投标方工作负责人负责投标方员工按工作标准进行保洁工作中的监护工作(视作业情况办理工作票)。
2.2.12投标方的劳务用工要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月发放工资,劳动保护要符合现场安全生产的要求,如发生劳动纠纷,由投标方负责处理、调解。
2.2.13投标方有义务特殊的情况下(如规定性的季节性的保洁作业,领导参观检查)等情况下,投标方有义务配合招标方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保洁工作。
五、考核条款
5.1保洁人员管理
(1)现场保洁人员必须确保80人,此人数为必须完成承包范围内的所有工作且每天保证的最少出勤人数,承包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量和人员休假情况自行增加人数配置。
(2)招标方将不定期抽查现场人员情况,凡未向招标方请假汇报并擅自缺员的,每发现一次缺员情况将按照每人每天1000元标准考核扣款。
5.2保洁质量管理
(1)因投标方保洁质量不达标的,除无条件地返工达到标准外,每处考核扣款300-1000元。
(2)生产现场存在长期不整理清扫的卫生死角的,视情况考核扣款1000-2000元。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