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新疆JH项目部塔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7/002-19079一、招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7/002-19079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疆JH二级项目部塔式起重机,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新疆JH二级项目部,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工程概况、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JH二级枢纽由混凝土拱坝、水垫塘及二道坝、发电引水系统和电站、生态放水洞、过鱼设施等建筑物组成。电站厂址位于下游精河干流左岸,距坝址约2.4km。厂区建筑物主要包括主厂房、中控室副厂房、GIS开关站、出线平台、主变压器场及尾水渠等。合同总金额约1.6亿元。合同开工日期2018年4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8月31日。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设备为JH二级枢纽厂房工程2台塔式起重机设备以及所需设备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塔式起重机

最大工作幅度60米,最大幅度处的额定起吊重量≥1.2吨;最大起吊重量6吨,最大起吊重量时的工作幅度≥25米;最大工作高度39米;整机工作级别≥A5;其它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及要求。

台套

2

固定式

备注:以上数量为暂定数量,除上述两台套塔式起重机外,招标人JH一级项目计划采购1台套同类型的塔式起重机,最大工作高度为69米,配置上需要相应增加标准节、附着装置、钢丝绳和电缆长度等。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中同时提供相关报价资料。

4、交货时间:2019年09月15日前(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5、交货地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新疆JH二级电站项目部指定地点(新疆JH县境内)。

备注:新疆JH二级项目距离县城55公里(新疆JH一级项目距离县城64公里)。

6、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相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SHM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供货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的供货业绩和相应的供货合同书(每年至少1份,加盖公章)。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2019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8月14日至08月24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集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到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巍然大厦B座6楼凭授权投标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开标现场现金收费方式,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0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之前送达陕西省未央区凤城三路巍然大厦B座6楼水电十四局西北事业部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前应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 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当天)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为陕西省未央区凤城三路巍然大厦B座6楼水电十四局西北事业部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5.4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5.4供应商报名前需要在集采平台上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网站初审。中标人需要在该平台上申请成为招标人或中国电力建设股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未通过合格供应商审核的则无法接收中标通知书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和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

邮  编:650041

    联系人:王红飞  赵楚

    电  话:0871-63323954   18690896869

 

    使用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新疆JH二级项目经理部

    地  址:新疆JH县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新疆JH二级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钟开基

    电  话:19990894438

八、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监察室

监督电话:0871-63396411

 

 

2019年08月14日

bid.powerch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