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等项目#1机组增设给水泵汽轮机油系统滤油机招标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增设给水泵汽轮机油系统滤油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建投邢台热电有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增设给水泵汽轮机油系统滤油机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增设给水泵汽轮机油系统滤油机,招标文件编号:HBCT-160102-059。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招标文件适用于建投邢台热电2×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1机组增设给水泵汽轮机油系统滤油机项目工程(含一整套备用滤芯)及其附件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及售后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自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台300MW及以上机组火电厂类似改造业绩。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4.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4.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4.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4.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19年08月15日9时0分至2019年08月23日17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河北招标集团专版,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4.2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可参考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河北招标集团专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3投标报名前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

4.4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4.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平台使用费50元,售后不退。

4.6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09月06日09:30(北京时间),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E招冀成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河郭乡左村东南一公里

联 系 人:田晓培

电 话:0319-552905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邮编:050081

联系人:阎子立、赵露伟

电话:0311-83086977、18632175359

电子邮件:13503319055@163.com

8. 监督电话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

he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