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合肥中国府一期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预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中国府一期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预告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
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合肥中国府一期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预告

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拟对    合肥中国府一期保安服务   拟以  询价采购  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预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预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项目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东至嵩山路 ,南至望湖小学,西至华山路 ,北至长沙路。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标段名称:一个标段
2、招标范围
为合肥中国府一期工地提供安保服务,包括门卫、巡逻、守卫、工地材料的看管等。
4、工期要求:
开工时间(暂定):2019年9月1日
竣工时间(暂定):2020年4月30日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三证合一法人营业执照;
3、市场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4、具有相应的保安服务的相关经验。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8月20日09时00分起至2019年8月26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线上下载(标书免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预计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26日16时00分(以实际发标的招标文件为准)
递交方式:采取电子投标,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采购平台上完成上传投标文件。投标人在电子招标平台提供电子投标文件的同时,请提交与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的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安徽省合肥市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华邦世贸城A座20层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 宋伟业收(电话:15385511818)(注:本电子采购平台需使用CA数字证书认证。请未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的投标单位尽快办理CA证书,因CA证书未办理而不能投标的,后果自负。)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预计开标时间:2019年8月26日16时00分
开标地点:合肥市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华邦世贸城A座20层 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七、其他:
1、投标保证金:无。
2、投标无效事宜
无论是否中标,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华邦世贸城A座20层
邮政编码:230001
商务联系人:宋伟业      技术联系人:徐亚军
电 话:15385511818 电 话:13053067980
传 真:0551-62953310 传 真:         
E-mail:409869721@qq.com E-mail:
 



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

以上信息,均以实际采购公告为准,采购预告仅作参考,如需报名,请关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ec.ceec.net.cn。



单击下载:采购预告文件附件:采购预告.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