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购置2019年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码:0722-196FE2214SZF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

文件编码:0722-196FE2214SZF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为招标人)委托,就购置2019年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招标编号:2019XY2255JH)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计 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其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

序号

项目内容

单位

数量

交货期

1

购置2019年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

1

2019年10月20日之前

2

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

用途:2019年职工运动会

技术要求:男女短袖上衣和运动长裤,质地纯棉或聚酯纤维。

2、详细的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用户需求书》。

二、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叁拾万圆整(¥2,300,000.00)。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注册登记管理部门网站(http://www.szmqs.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打印的企业基本资料(须包含股东信息、成员信息)证明或承诺函);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承诺书);

4、提供最近三年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行贿犯罪信息,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http://wenshu.court.gov.cn”首页→在输入框中输入当事人(个人或单位)→点击“高级检索选择按纽(向下的三角形)”,其中案件类型选“刑事案件”,文件类型为“判决书”,案由为“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如个人)/单位行贿(如单位)”→点击“搜索”并分别截图);

5、提供最近三年企业法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http://www.court.gov.cn/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http://www.court.gov.cn/”首页→点击左中间的“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分别输入“单位名称及组织机构代码”、“法定代表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并分别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电子档文件。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1、前往“远东开评标中心(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填写“投标参与人信息表”、缴纳收费(现金),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档。

4.1.2、邮件获取:缴纳收费至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账户,将缴费单截图、本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投标供应商名称、收件邮箱号等信息发送邮件至info@zgyd11.com。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将《招标文件》电子文档发送到投标人登记的电子邮箱(e-mail)

4.2、《招标文件》收费:人民币500元/套(现金),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获取地址、时间:

4.3.1、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远东开评标中心

       电话:0755-83629806、83629802、83629832转101、102

4.3.2、时间:2019年8月15日起至2019年8月22日,

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4:30(节假日除外)。

注:投标参与人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准确和清晰文字告知收件电子邮箱,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因电子邮件填写错误导致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9月5日上午9:00~9:3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5日上午9时30分。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18号世纪汇交通银行大厦40楼4001会议室,届时欢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招标人信息:

名      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地      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18号世纪汇交通银行大厦

联  系  人: 冯老师(0755-88020096)、范老师(0755-88020765)

七、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甲9号

联  系  人:郜工、王工、郑工

电      话:(洽购标书)0755-83629806

(其他咨询)0755-82078919、82077364转121、103、107

传      真:0755-82077519

邮      箱:info@zgyd11.com、dept2@zgyd11.com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O一九年八月十五日


发布编辑:cfet.com.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