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阳江核电新型孔洞盖板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CGN-201907180001-N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阳江

 ( 招标编号:CGN-201907180001-N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阳江核电新型孔洞盖板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7180001-N1)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招标人为 阳江核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采购的新型盖板为覆盖孔洞的本质安全盖板(通过手动助力开启和关闭,打开盖板能形成围栏,关闭能形成盖板),项目涉及的一系列工作必须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现场孔洞分布在厂房各个区域,共涉及厂区168个孔洞的新型盖板设计、制造和现场服务等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原有盖板拆除、新型盖板的设计、加工、安装、调试,包括但不限于:

1)  合同清单内的所有盖板、零配件及预埋件的设计、制造、生产、检测、运输、现场安装及调试工作;

2)  拆除原有盖板;

3)  根据甲方提供的改造清单逐项核实盖板位置,测量盖板尺寸,并反复核查,确保尺寸无误;

4)  对所有盖板进行针对性设计,充分考虑技术要求的内容,出版设计方案和图纸由甲方确认,并根据甲方的反馈信息修改设计方案和图纸;

5)  配合甲方相关专业,对孔洞盖板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包括现场核实、图纸会审等工作;并提供所有盖板的设计图纸;

6)  按最终确认的设计方案生产盖板,并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保证本项目所涉及的材料采购、运输、试验保管等;

7)  实施现场安装,并调试开启和关闭;

8)  编写新型盖板使用和维修的培训材料,并给甲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9)  与项目相关的辅助施工工作。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及安装完成日期: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进度及协调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投标产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工业产权,需提供不侵权承诺书。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应具有不少于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项目金额人民币200万或以上同类型新型孔洞盖板建设或改造项目。

5.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2)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

3)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4)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须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类似项目指项目金额200万或以上同类型新型孔洞盖板建设或改造项目

2)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5年或以上建筑工程行业经验,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同上)的技术负责人工作,需提供履历表;

3)其他人员要求:施工团队人员不少于5人(包含5人),且施工团队中需有具备至少2名有相关经验的工程师,需提供履历表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081414: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19082315:00(北京时间)

2.    获取方法

(1)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3)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5)  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后自行前往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领取。

(6)  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 09 09 9 :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文件开启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同步发布。

3.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加密上传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加密上传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投标文件。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2)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4)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相关咨询电话:0755-88611718 -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5)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4.         重要提示

(1)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办理标书款转账时,应在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备注栏上或用途栏上填写招标编号,个人汇款的还应填写投标人的简称。

(2)  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 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3)  招标人将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请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投标人。

(4)  投标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因开票信息不完整而不能以投标人名义开具发票的,招标人将以实际付款人开具。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广核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人: 阳江核电有限公司                    

       址: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阳江核电基地BX520                             

   人:王利辉                          

       话:0662-6789079                             

   电子邮件:wanglihui@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               

   人:刘建                 

       话:0755-84437374        

          电子邮件:L_jian@cgnpc.com.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