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兖州工务段本部及沿线伙食团(食堂)业务外包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我单位2019年7月18日发布《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兖州工务段本部及沿线伙食团(食堂)业务外包项目招
我单位2019年7月18日发布《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兖州工务段本部及沿线伙食团(食堂)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后,至报名截止日有效投标单位报名不足3家,根据集团公司规定及相关要求,现发布二次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资质的投标单位前来报名。
1.采购人
1.1.采购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兖州工务段
1.2.采购人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东环城路117-5号
1.3.联系人:王先生
1.4.联系方式:0537-3462065
2.采购项目
2.1项目名称:本部及沿线伙食团(食堂)业务外包
2.2资金来源:兖州工务段段成本
3. 项目内容
3.1承担本部及沿线14个车间、37个伙食团的餐饮服务业务。
3.2按伙食团性质每日提供三餐服务,周末、节假日根据生产值班情况提供服务。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具有相关的经营业绩,须提供相关合作单位的合同原件或复印件。
6.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及售后服务人员配备。
6.3 投标人提供近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证明;不存在影响合同签订、履行的重大诉讼情况。
6.4投标人须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6.5 投标人须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自行承担所有与编写和提交投标文件有关的费用,不论是否中标,招标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该费用。
7.采购日程安排
7.1采购公告公示时间:2019年08月15日-2019年08月20日
7.2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0日17时前。
7.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开标前送达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东环城路117-5号 兖州工务段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7.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东环城路117-5号 兖州工务段办公室。
7.4开标时间:8月21日上午10点
7.5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东环城路117-5号 兖州工务段。
备注:
1.投标人需提供盖章后的投标报名表(纸质送达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东环城路117-5号 兖州工务段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2.投标人对本次公告事项提出书面疑问的,请在谈判文件领取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问题以书面形式与采购人联系。
3.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自理,自行对在踏勘现场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负责。
4. 以上内容如有变更,采购人会通过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通知,请投标人及时关注,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在以上网站上查询相关更改通知和答疑纪要等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投标报名表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采购项目
兖州工务段本部及沿线伙食团(食堂)业务外包项目
采购编号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地址
 
投标联系人手机
 
填写日期:年月日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