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地方铁路、专用线、专用铁路的受托管理
无标题文档
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4113,招标人为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期试运营服务项目线路全长66公里,包含将军庙东、北山北、金沟(含红沙泉)、北山等装车站。

2.2招标范围:从新疆乌将铁路线将军庙站出站口至新疆天山铁道公司将黑线北山站(含将军庙东、北山北、金沟、红沙泉、北山等专用线),试运营期的维护管理及运营服务包括:调度指挥、行车组织、货运组织(外勤)、货车运用、工务线路养护(含道口)、信号、通信、信息、供电设备维护(含将军庙配电所及配电所供电线路)、房屋建筑及配套设施维护,场站生产生活设施维护及运行管理,与国铁将军庙站交接等业务的试运营等,不含货运受理、制票、统计、清算等业务。初期北山北站至北山站,金沟站至红沙泉专用线间,暂按无连锁行车办理。

根据新疆天山铁道公司将黑铁路专用线运输生产需求,为所属线路的运输生产提供车务、工务、电务等运输服务。预测年运量:自201971日至2022630日三年预测运量分别为800万吨、1000万吨和1200万吨。

站点

公里数

运量

运行里程

2019年预测运量

万吨

2020年预测运量

万吨

2021年预测运量

万吨

合计

 

800

1000

1200

北山北

25.4

200

200

200

将军庙东

14.5

200

200

200

红沙泉

54.5

200

300

400

北山

55

200

300

400

2.3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开通运营起36个月(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从201611至今铁路运输服务铁路运营管理与服务铁路货物运输铁路维修养护新建铁路临管运输及维修养护铁路机车租赁合资铁路、地方铁路、专用线、专用铁路的受托管理(合同协议书包含车务等铁路专业服务)等业绩至少1(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提供该人员与投标单位的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扫描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至今)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http://www.gsxt.gov.cn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shixin.court.gov.cn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黑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财务要求: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6】其他要求:1同属1个企业集团(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21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5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1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 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其他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见公告附件二)。
3联系方式: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10-57336359
购标申请咨询电话:0991-68036216809913;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991-68036216809913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刘柱
电话: 0991-6809205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 王艳
电  话: 0991-6809011
传  真:
电子邮箱: shenhuaxinjiang@163.com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16日
附件信息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22e5bf3d-cf5b-41a8-b16e-5359b9367b5b','_blank')}">附件一
nclick="{ window.open('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gl/shdownAttachAction.action?AttachGuid=946c570d-89fa-44f2-8783-c8804699cd07','_blank')}">附件二

shen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