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机务段基建工程审计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人1.1招标人名称: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机务段1.2招标人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孟庄路4号1.3联
1.招标人
1.1招标人名称: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机务段
1.2招标人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孟庄路4号
1.3联系人:: 孙先生 
1.4.联系方式: 0532-82977270
2.招标项目
2.1项目名称:青岛机务段基建工程审计招标
2.2项目内容
主要内容为青岛机务段青岛机务段2019年度的基建工程所需的审计(可能含有电力工程和特种设备的审计)。
2.3资金来源:2019年青岛机务段成本。
3.招标依据:济铁办〔2018〕350号
4.招标方式:公开谈判采购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人资格要求:
⑴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年检记录)。
⑵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完成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
⑶有效期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完成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
⑷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⑸法人代表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⑹工程审计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复印件)。
⑺审计服务及履约能力承诺。
⑻申请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必须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8.招标日程安排
8.1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8日(08:30~11:30;13:30~16:00)。
8.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8月5日上午13:30至14:00前(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青岛机务段总务科(青岛市市北区孟庄路4号)
8.4开标时间:2019年8月30日14:00 。
8.5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孟庄路4号(青岛机务段整备综合楼521招标室)
8.6投标人按如下格式完整填写投标报名表,并将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的投标报名投送到本单位或将扫描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邮箱并电话确认清晰可辨,视为投标有效,否则报名无效。但报名表原件在招标前都应递送到本单位。
9其他
9.1在招标过程中或招标结束后本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和其他因素,使本招标项目不能正常实施的,本次招标项目终止。
投标人报名表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项目名称
标书编号
所投项目序号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地址
 
邮政编码
 
投标联系人办公电话
 
投标联系人手机
 
投标人传真
 
投标人电子邮箱
 
填写日期:年 月 日
china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