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2019年环保管家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2019年环保管家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90589-0201. 招
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2019年环保管家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90589-0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由以冀发改招标核【2016】1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企业诊断报告(每年一次)
针对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现状,每年按照最新政策法规标准要求,进行全方位企业诊断,给出诊断报告,提出环保目标及工作计划书,及时跟进及评估,促进企业达标排放,降低环境风险,提升环境意识和管理水平,塑造绿色企业形象。
(2)综合培训(每年至少二次)
及时提供新政策法规标准宣贯解读培训,企业提前应对,少走弯路。
环保意识提升、环保管理能力提升、岗位技能培训,提高人员能力和素养,提升甲方环保管理水平。
(3) 一站式环保综合咨询服务
提供专项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监测、验收调查报告及验收咨询、环境税申报、清洁生产审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碳排放核查、节能评估、企业信用体系评价等业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涵盖本项目的经营范围(环保咨询服务)。
(3)近3年(2016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具备3家及以上300MW及以上煤电机组的初始排污权报告或排污许可技术报告业绩并同时具备2家及以上300MW及以上煤电机组环保验收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16日9:00(北京时间)至2019年8月22日17:00(北京时间)。
4.4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相关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9月9日09时3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遵化市新店子镇
联 系 人:安建伟
电 话:0315-531221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523室
联系人:柴克
邮 箱:chaike2014@163.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