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电网  铁路  核电  内蒙古  山东  风电  消防  辅机 

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LZBG2019-632-2)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招标编号:LZBG2019-632-2)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LZBG2019-632-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9600 万元,招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工程为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 102385.11 平方米;1、建设地点: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内,迎宾大道以南、福银高速以东;2、项目总投资总额: 97300 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 9600 万元);3、计划工期: 350 日历天;4、招标范围: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空调系统、弱电智能化、室外景观绿化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专业配套工程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景观园林绿化施工相关内容;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8 月 15 日 09 时 30 分到 2019 年 08 月 2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各界导报》上发布。2、请于 2019 年 8 月 15 日 00 时 00 分起至 2019 年 8 月 27 日 9 时 30 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http://xxxq.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并于 2019 年 8 月 15 日至 2019 年 8 月 20 日,每日 9 时 30 分至 12 时, 14 时至 17 时,投标申请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到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七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8 月 27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方式: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开标室 10。纸质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19 年 08 月 27 日 09 时 30 分

资格预审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开标室 10。

评审办法:1、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 家)。

七、其他

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各界导报》上发布。2 申请人信誉要求:2.1 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2 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3、其他:3.1 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建造师);3.2 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的资审不通过后果自负。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3.4 资格预审申请人报名时,因网上报名信息不完善,可能造成投标失败,后果自负。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贸大道

联 系 人:邹工

 

电 话:029-3363753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太白南路 181 号西部电子社区 A 座 A 区 501 室联 系 人: 郭星桥、冀文博

电 话: 029-88228899-670

 

电子邮件: SXLHZB07@163.com

 

 

longwill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